2NE1 TV第二季即將在7/27播出,多少也暗示著2NE1專輯「也許」不遠了!不像是其他團體,如果不在發片期,也多少會接通告在廣播、戲劇、主持上露臉,2NE1完全就是沉靜階段。
當然不意外的,可以猜想得到沒在發片期的女孩們,每天還是過著如練習生的生活,健身、發聲課、練舞、偶爾代言海報拍攝等,就如同我們過去第一季看到的沒上通告時的樣子。
也令人好奇,再不同於時下idol的訓練方式下,那麼長的時間裡,她們到底進化了多少?我看了這篇《VOGUE GIRL》對2NE1作的專訪後,忍不住想轉貼一下,在言談中,兩個老小確實以驚人的速度在成長,然後兩個姐姐在逆成長XD;當然這一切還是要等真正音樂CB後才知道^^


3b8c1dd7e06e039da044df26.jpg
VG:其他成員“意外”的把最女性的成員選了CL
CL:其實比舞台上的樣子更女性些。撒嬌也很多。我沒有中間的。一直都是兩極。完全冷淡或是熱情。要么是天使要么就是惡魔了。CL跟彩琳是有些不同,但也不是完全一樣。
VG:舞台上的CL,怎麼說呢,覺得在心裡一直燃燒著什麼。好像用全身在吶喊“這舞台對我來說太小了”
CL:因為有太多事想做
VG:真的很想做,但是有些是我國規定不能做的嗎?
CL:雖然說有史上是有規矩的,但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沒有的。只是什麼都不做而已。我只想給大家展現“還能做這樣的呀”的想法的舞台。首先真的很想跟 band一起站在舞台。開了mr之後唱歌也是有限度的
V.G:過去的5月份迎來了第一周年。一年內發生了什麼變化呢?
CL:期間成員們都變了很多,也成熟了。喜歡的音樂類型,性格,著裝也是。我也成成人了。
V.G:現在適應了歌手的生活嗎?
CL:作為歌手還是新手。還有很多要經歷。但我不把這個當成是職業。歌手不是多聽音樂,多練習歌。而是喜歡唱歌跳舞才成為歌手的。如果有一天這個成為單純的職業的話,我會毫無留戀的結束的。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就沒有理由做這個了。對我來說“享受事情”是最重要的。
(VG:但也不覺得會把之後的事情先想好吧)
CL:對,因為這事也許就會發生在明年。
VG:但是至少會幹跟音樂有關的其他的是吧?
CL:是啊,最少不會繼續唱歌,有可能會畫畫吧。要么也許會結婚甚至成為媽媽。我也不知道那個。只想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對其他人,對我有意義的事情。目前那事是唱歌跳舞,所以現在在做這事。
VG:那種自由的思考方式是因為小時候在國外長大得到影響的嗎?
CL:覺得父母的教育方式更有影響力吧。因為爸爸喜歡去新的地方去感受,所以到現在為止搬家過數十次。那經歷讓我有了多種的想法。在家基本上不看電視,會聽音樂畫畫。天氣好的話會去公園散步。
VG:在住過的地方種最影響你的是哪裡?
CL:小學4年級時住過的弘大。我第一次購買衣服也是在那時候。
V.G:11歲自己就買衣服?
CL:媽媽不喜歡去百貨,一般去鴻大的店面或市場買。如果經過跟媽媽一起逛過得店,有滿意的衣服的話就跟媽媽要錢,然後再買。
V.G:小CL的趨向是什麼?
CL 色彩強烈,製作也很華麗的衣服。飾品也一定是很大的。現在看的話,啊咦,太土了
VG:那個年齡段的少女不是不穿那樣類型的衣服嘛。在朋友中很突出吧
CL:因為沒有很多的朋友,所以沒什麼關係。現在能說的上朋友的人也就4個吧。事實上平生只有1個朋友也夠了。那隻希望那個是我老公或是男朋友或是喜歡的人就行了。
V.G:如果遭到背叛會怎樣呢?
CL:也會相應的慎重的。到目前還沒有遭到背叛,所以也不知道如果會遭到背叛會怎樣。
V.G :一個人的時候最舒服嗎?
CL:我很喜歡人。我們家族也是大家族,喜歡身邊的人鬧鬧的。但是最舒服的是在那群人當中一個人在的時候。討厭一個人在沙漠,但是喜歡一個人在大都市。
VG:作為女子組合的隊長有沒有苦惱呢?
CL:也沒有什麼。也許是因為是2NE1的隊長的原因吧。成員們會自覺地練習,我只是在消除緊張,喊加油而已。
VG:有沒有一種“要展現比以前更強烈點的”這種負擔感呢?
CL:在已存在的基礎上稍微進行改變時沒多大意義的。我們一直想展現全新的一面。那樣才能有看我們的趣味嘛?用同一個造型進行活動,不僅是我們連觀眾也會覺得無聊的。
VG:漂亮或帥氣當中更喜歡聽哪個呢?
CL:當然是帥氣啊!但是有比那個更喜歡的“美麗”。覺得是把漂亮跟帥氣,還有好的東西都包括了的感覺。
V.G:最近有誰跟你講過嗎?
CL 哈哈。沒有聽過。是一直想聽的一句。
7bab84ca118533c6c8176826.jpg
VG:舞台上的春好像一直都穿裙子呀?
BOM:出道初對這個有點不滿過。為什麼只有我一直都穿短的裙子,所以跳舞時有點不方便。但是現在已經很熟悉了,穿了裙子之後可以乾所有的事情。但只希望身材可以更完美。 。 。
VG:覺得用生菜減肥得到了效果了嗎?
BOM:現在還在進行中。還不是很完美
V.G:減肥很辛苦吧
BOM:不像粉絲們想那種24小時減肥。每餐吃的都挺多的。也不是只吃生菜,只是比以前吃的零嘴少了些。但是餅乾、蛋糕,尤其是麵包是絕對禁止的。 “麵包春”不能吃麵包,真的很難過。[V.G:對春的身材有很多的說法]說心情一點也不壞那是假的。 (小聲音)什麼,說實話雖然那天身體是有點腫…,但成為減肥的契機,現在已經沒事了
V.G:作為歌手最好的是什麼?
BOM:當然是可以在舞台上唱歌了。那是最大的特權也是唯一的好處。不會有煩惱,反而可以解決煩惱的職業並不多。
(V.G但是還有不能談戀愛的缺點啊)
BOM:阿古,忘了那個呀。現在不想想那些。因為是一定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個性,所以想那些會很難過。沒有理想型。只要我喜歡那就行了。沒有討厭的。綜合性的男生!沒有自信的一點可以容忍。
V.G:正處在COME BACK的準備當中吧?跟其他組合相比休息期真的很長啊
BOM:現在主打歌還沒有定好,只是在錄製歌曲。預定收錄從R&B到hip- hop的各種各樣的音樂,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事實上專輯準備剛開始不久,所以這些談話有點尷尬。哈哈
(V.G 聽說8月份左右COME BACK)
啊,有那可能。我們也不太清楚正確的時間。楊社長說一星期後COME BACK那就是那樣的。 MV拍攝也是2~3週之前才知道的。

(VG是不是一直都要處在完美的狀態呢)
不能放鬆。所以成員們在休息期也沒有怠慢,天天練習。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動(笑)還有努力練習到時候才不會很累。一旦開始做活動的話進行速度太快了
VG:那昨天晚上最後的事情是不是也是練習呢?
BOM:不是,是吃西瓜。最近養成了冰箱裡存很多涼的東西的習慣,而且最近好喜歡。啊!這個不能讓教練知道啊…。
14593f739399275c8601b026.jpg
VG:雖然休息期很長,但是每天都有聽到sandara的消息。 me2的更新很活躍啊
DARA:ME2DAY是最近我最關心的事情!一旦碰到好玩的事情就想先拍下來然後上傳,如果好幾天不做的話就在考慮要發掘些什麼,哈哈。完全中毒了。
(VG 現在每次的更新都成為報導材料不覺得傷心嗎?好像好幾個記者都在坐等“sandara park特派員” 的資料)
DARA:偶爾會有“呃”的時候。雖然什麼都不是但是還會成為報導。反正原本的打算就是想跟粉絲們做交流,所以更看重初心。做me2的話就覺得是在跟誰交流的感覺。像跟朋友在發短信一樣。
VG:現在是不是比起朋友,me2更親近呢?
DARA:與其說是那樣,還不如說是因為沒有發短信的朋友。小學的時候移民到菲律賓,在韓國除了公司的同僚,沒有朋友。最近很孤獨,但是通過 me2得到了不少的安慰。半夜睡不著的時候更新me2 然後看到留言的話就想“我不是一個人啊”
V.G:怎麼解決煩惱呢?除了me2
DARA: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的只有成員,所以跟她們講,偶爾還會哭。
(VG 如果煩惱到極點的話,清爽的sandara也會變的很犀利嗎?)
DARA:變得更安靜。不想跟其他人碰面。我也沒有人任何人打架過。不會打擾別人,更不會吵架和表現。有人想跟我起衝突的話,我也不會去回應。
VG:孤獨又弱的女子,如果能有保護sandara的男人就好了!聽說帥氣的年下男是理想型哈
DARA:喜歡可愛又能保護我的男人
(V.G 為什麼喜歡年齡小的)
DARA:因為我的想法本身就很幼稚。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的時候主要跟弟弟妹妹們玩,現在也是跟小朋友一起的時候很舒服。看到10幾歲的孩子,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旦碰到差不多年紀的人就很尷尬。自從19歲開始做藝人,好像想法就停止在那裡了。
V.G:沒有練習的時候做什麼呢?
DARA:只是一個人在宿舍。春和CL做音樂製作在公司,敏智去看電影、逛街、外出。現在活潑的年紀啊(笑)在宿舍就躺在床上,洗洗衣服,看重播的電視劇。最近在看“麵包王金卓求”
VG:成員們各自的房間是怎樣裝飾的呢?
DARA:CL的房間的話就會有很多的衣服、飾品、道具所以都沒有落腳的地方。其中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所以偶爾進去觀看下。春的房間話就有很多的化妝品跟健康食品。哈哈。敏智的房間的話就有書跟玩具。最近好像在手機機動玩具?牆上有很多自己的照片。我的房間就有床跟衣櫃,非常樸素。
VG:不久前VG有採訪過MBLAQ,天動說有sandara姐姐的存在就感到很欣慰。
DARA:與MBLAQ的出道時間也就只差6個月,所以也沒能給太多的幫助(笑)但是因為是大姐,又有6歲之差,所以很想幫助他。雖然活動期沒有重疊,也很難在電視台見面,希望以後可以多多見面。好想他呀,我的孩子,哈哈

VG:最近很多偶像組合都參加藝能節目,但很難見到2NE1的身影啊
DARA:雖然很想做,但我很怕生臉。去年參加“家族誕生”的時候也一直在看周邊的臉色。我更想出“來玩吧”或“乘風破浪”等談話性節目。不是一個人想四個人都去。我們四個在一起這才好玩。如果一個人去的話全部會剪切掉的?哈哈
(VG:成員當中覺得誰會做好藝能呢?)
DARA:春。如果春去“家族誕生”或是“我們結婚了”等的會很好玩的。比我更搞笑,是真正的四次元。在“2NE1 TV”上看到樣子是春真正的樣子。也許會產生很多的流行語的!哈哈
未命名 - 1.jpg
VG:很驚訝你在鏡頭前面這麼的害羞,是那個自信的在舞台上跳popping的Minzy嘛?
Minzy: 之前一直都是穿著比較男孩子氣的衣服,後來開始穿裙子,跟著身體有點開始僵硬了。哈哈,在出道初的時候,當我們的服裝師告訴我要穿連衣裙的時候,我有點抗拒。但現在已經不同了,裙子也不會不舒服,我甚至會開始買一兩件。
VG:你的頭髮長了很多,看起來更女性化了?
M: 我正在努力的蓄長頭髮中。我想在come back的時候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又很擔心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我的改變。但不僅僅是為了come back,對我自己來說,一切都在變化,也到了改變的時候了。
VG:17歲誰都會是那樣的。
M:在不久之前的我們的1週年party上,我們大家一起重溫了'2NE1 TV第一季',讓我有點驚訝,一年前的我看起來非常的明朗和孩子氣。難道我在青春期嘛?之前人們會問我是否正處於青春期,我常常會激動的否認,但現在,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VG:那時候不是真正的青春期嘛?
Ml哈哈,是嗎?
VG:以後那將會是你渴望回去的時光。
M: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我常常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就像我昨天才剛剛十幾歲,但事實上我已經17歲了。公司的哥哥們告訴我,當你過了20歲,時間會過的更快。
VG:當然,時間就像射出去的箭一樣不會回頭。你20歲的時候,想過怎樣的生活?
M: 不懶惰,然後閱讀大量的書籍,做一個優雅的人。
VG:當你22歲的時候,你的'5年戀愛禁令'也同時解除了。
M: 哈哈,真是一個美好的想法不是嘛?
VG:你認為的理想型的戀愛是?
M:對大家彼此都有幫助的關係。一個只有單方面付出是有很大局限性的。我的理想型是Usher,我最近去看了他的演唱會,完全為他傾倒。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可以看起來這麼好看和性感!如果說是人格方面的話,Jinusean的Sean哥哥很愛慧英姐姐,而且也是個好爸爸,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個人能兩者兼備。
VG:如果你有個男朋友,你將如何安排你的約會?
M:我會和他手牽手逛明洞街頭。
VG:大家看著你們也沒關係嗎?
M:我有自信不被影響。人們討論你總比對你不感興趣的好,事實上,沒有評論比壞的評論更傷人,你知道的。
VG:假如當初你沒有成為2NE1的一員,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會是怎樣?
M: 我不會放棄成為一個歌手的夢想。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做練習生。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想當歌手。我想成為一名編舞家。但那時我看到了YG Family的MV並且愛上了它,然後我決定進入這家公司並且成為一名歌手。以後,我還是能夠做一名編舞家的,我可以教我們公司後輩歌手。
VG: 你的回答似乎比你的同齡人更加的深思熟慮和成熟。
M:那是因為我常常和哥哥姐姐們一起相處。所以當我遇到同齡人的時候,我常常會沮喪的發現彼此無法良好的溝通最近和朋友們聊天的時候,也同樣的遇到一點小麻煩。當我很累很疲倦的時候,朋友們並不清楚我的狀況,也不知道如何安慰我,所以有時候覺得他們的鼓勵是徒勞的。
VG:看起來,在你的年齡過著和其他人不一樣的生活也不僅僅是只有樂趣?
M:我知道有很多朋友羨慕我。但有時候得到一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唯獨最近很想念我失去的東西。以前,當我還在讀中學的時候,我只完成了第四個學期就退學了。讀書是不好玩,和朋友們一起玩也很無趣。但到了現在我真的離開了學校,我卻開始懷念那些美好的時光。為了以後考資格試,所以正在很認真的努力中。
VG: 不過,當你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時,那些煩惱是不是就不存在了?
M:當然!當我站上舞台,我會完全變另一個人。可以叫‘Crazy Minzy’吧?哈哈!那時候,我也不會去考慮其他的問題。我愛跳舞。以後,如果我老了或者體弱無法再跳舞的的話,我想我會真的很難過。
6efa341ffc6a3b88a68669f1.jpg 1d1d93267e5df4578b82a1f3.jpg
70c79ad4aa521341a08bb727.jpg

4b7a27d3817817403bf3cf52.jpg 8a9e39347adba27b5ab5f551.jpg
以上圖文CR:VOGUE GIRL上+百度2ne1贴吧(翻译:伶伶+小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