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們畢業兩年內,以飛快的速度發散紅色炸彈XD
這次是NO.3 Flora!還好是訂在我可以自由行動的七月初,正好帶上剛考完指考的妹妹,南下參加訂婚宴,也成了另類的大學同學聚會!

IMG_0896.JPG
不知道因為是訂婚宴的關係,還是大家已經有參加過米粒婚禮經驗的關係,總覺得氣氛很輕鬆呀!

因為怕沒辦法坐在一起,所以大部分同學都準時到達會場,我們還能到新娘準備的地方探頭探腦[不好意思進去呀~因為我們大多數的人都屬虎]。
IMG_0843.JPG

其實跟同學在一起就不會覺得等待的時間慢長,以前就不是很安靜的班級,又那麼久沒見,當然有聊不完的話題;還有Pam的黃色笑話提問,炒熱了氣氛呀XXXD 雖然舍妹因為在自然組的關係,都知道謎底這樣XD

然後,克萊爾又禍從口出拍了奇怪的照片,這是我也太道德的沒有PO出來(克萊爾~拿錢來贖吧= =+)哈哈哈~

本來主持人是有跟我們說,到時候要我們上台說Flora在學校的事情,還好後來沒有~不然那麼臨時...我們只想得出老是把Flora跟Pam的中文名字搞錯的事情而已~

疑?講那麼久都還沒講到新娘XD由於新娘也說她好像在服裝秀,菜都沒吃到兩口...所以我們大多數的時間都只有在她換好衣服時,跑向前搶拍~XD當然拱親親是一定要的!
IMG_0886.JPG

新娘還請親友團告知我們留下來,有特別小禮物要送我們,結果我們收到新娘親自包裝的糖果、可愛小夾子(齁齁齁~~~怎麼那麼窩心~),趁送客隊伍逐漸散去,終於有機會跟新娘拍照了![靠么!我臉好大!]
IMG_0899.JPG
呵~很像包包的喜餅!很好吃呀!

大家還跟Flora的媽媽拍一張呀!
DSC00341.JPG

由於大家人數眾多,所以交通移動時就有擁擠XD 客萊爾在後坐是以躺在我們腳上的姿勢(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到達Flora家附近的麥當當續攤,Flora稍後也加入我們:
IMG_0902.JPG
有沒有深切感受到新娘餓壞了;早上五六點就開始化妝,都只吃一兩口的東西外就沒吃別的了,結婚真的好辛苦呀!

一群人在麥當當,互聽了工作上的苦水,克萊爾的吶喊XXXD[礙於當事人隱私不便公開~];我又搭了Ella情侶檔的便車,好險這次旅行組終於沒搞錯北上還是南下(上次從烏日要回台中,居然被載到彰化...囧),順利的擁擠回到台中,謝謝啦~

照米粒結婚文慣例,我應該要擺上Flora出糗照?可是畢竟我們都是比較有在做形象管理的人(?),所以我精挑細選只看到這張...Flora不要罵我~畢竟我也是有犧牲到XXXD
10458446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