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的韓國綜藝節目類型,莫過於把攝影機丟給idol,隨便他們自己拍,很真性情的節目呀!
未命名 - 6.jpg
↑這樣汗流浹背的練習室,還不真實嗎XD

《Making The Artist-MBLAQ》ep.1-4 (完結)
我之前有看過C.N.Blue的《Making The Artist》,說實話有點無聊,C.N.Blue算是比較安靜的團體[搖滾樂團很安靜?],就把攝影機裝在他們的練團室,然後工作人員出問題問他們,最後在live band一首歌這樣。

但是,在一輯後和二輯之間,已經經過大量的綜藝節目洗禮、搞笑idol的溫床《偶像軍團》、幾乎每個禮拜都要上廣播節目,MBLAQ已經被訓練的十分綜藝[或著說是本性XD],完全有職業病不會出現空白的地方。

節目型態是把攝影機架在練習室、MV攝影棚等,由隊長楊昇昊配旁白,有時會穿插隊長在監控室的畫面,楊昇昊的造型完全是鄰家大哥哥呀!不懂cody姐為何那麼喜歡把他的瀏海梳高?
未命名 - 2.jpg

填滿空白的方法,李准的「無意藝文字接龍」;節目一開始就玩了起來,用名字文字接龍,雖然李准的「房哲鏞因債務的皺紋、請對朴尚玄好」(韓文發音很像)得到隊員的激賞,可是我覺得G.O說的「鄭丙熙嘻嘻嘻嘻~」才是最有才氣的呀!
未命名 - FG.jpg
[好可愛的M串燒(李准去上廁所不在)]

在錄音室裡,我們現場目睹了Mir的孩子Dr.Dre死亡的過程[註:Dr.Dre為美國潮牌耳機,大量的出現在歌手的mv中(ex:女神卡卡),它還可以訂製,在YG家MV中也是廣泛被使用,權志龍那支更是專屬訂製的,台灣MV首次出現是在唐禹哲與Amber合作的那支mv中],所以應該知道一支都造價不斐台幣萬元起跳,尤其房Mir那支還是白色的,比同款黑色還要貴一千台幣;那麼珍貴的耳機,就在李准要把它從帽子上取下時,硬生折斷!房Mir當場哭天搶地要使了,他准哥慌亂中也說要買依支賠他....但由於傷心過度,Mir跟G.O的神經放棄了,玩起拆解Dr.Dre聯想遊戲:

[親切的中文大致翻譯:洋蔥圈、髮圈、搶答鈴、羅賓漢]我想美國知名潮牌Dr.Dre也不知道自家耳機會有被拆解的公開的一天吧!可以因為這樣給MBLAQ贊助嗎~XD

拍攝《Y》MV的攝影棚,果真只有忙Mir內體力充足一直跟攝影機玩,李准就很像在工地旁的做工的席地而睡:
未命名 - 4.jpg

由於連續幾天的熬夜拍攝,MBLAQ的精神都不太正常,看一下Mir跟昇昊莫名其妙的英文對話:


Come Back舞台的後台家人們紛紛來應援,G.O的兩個親姐姐[路過的BEAST]、動動的Dara姐姐送了花和戒指來給動動:
未命名 - e4r.jpg
↑號稱童顏家族的姐弟倆在旁邊玩ipad都像一幅畫呀~。Mir因為家人沒來在旁邊打電話生氣XD第二場大姐就趕到了,還故意鬧姐姐假裝生氣[好像很多人對Mir的大姐跟二姐搞不清楚;Mir的大姐就是和J.Tune公司幹部結婚那位,所以小孩連Rain都抱過、Mir的二姐就是演員高恩雅,因為bobo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那位^^"]人家家庭就是相處的很甜蜜呀~外人不懂就不要評論![疑?突然嚴肅XD]

只能說J.Tune是個人性化的公司(?)還可以到附近公園去野餐[還不是在錄影],先開始每個人講些真摯的話,因為當週是MBLAQ首次進入音樂節目第一位的後補,與Wonder Girls爭取第一名,卻在投票中以一票之差敗下陣來;據說離開電視台的路上,很多A+不斷的跟MBLAQ說對不起。於是作了給歌迷的message:

G.O:「Fan們做了很多了不起的應援,說實話真的非常感謝的,但那種方法是沒有必要的」
天動:「我們都不知道MCD有那麼多投票」
G.O:「手機投票這週是第一位」....(我會手痠省略)...「還有就是用家人名義註冊了很多ID」←MBLAQ都知道XD

Mir:「我們經常在monitor看到fan都很辛苦,說實話我們覺得得到2位已經很了不起了,『沒讓我們到一位真的很對不起』這樣的話真的讓人很心痛..(手痠省略)...得到二位已經很開心了,出來的時候fan不是在一旁一直說對不起嘛(是我們才要說對不起),那時真的很誇張」

天動:「這次真的第一次感覺到了這樣的愛,雖然真的給了很多這樣的愛,聽到對不起的話,我真的無言了;事實上我們不也還是孩子,孩子就是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出了專輯,給我們這樣的喜愛和應援,這樣對待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抱歉,所以以後也會繼續的更加努力」

李准:「其實比起沒能給我們一位的對不起,聽了那樣的話更覺得對不起你們,其實我們不得一位也沒關係,而是展現給你們更好的舞台,那才是歌手,不是沒有一位就不行,所以我們沒有接受你們的道歉,對我們又有什麼對不起的」

看似那麼甘心的message覺得場面很感動嗎?錯!除了在說話那個人會特別認真外,其他人則是像餓死鬼轉世一樣拼命的吃,我都懷疑其實不是Rain爸不給妳們買吃的,而是你們吃太多了XD
未命名 - 8.jpg
其中又以楊昇昊最瘋狂!Mir講話時,還會插進來鏡頭找東西吃....真不愧是肥胖idol!XD

最後,製作單位終於派上用場,要他們玩遊戲抽題目打給朋友,對方有一個問題回答「不喜歡」就送一張簽名CD給歌迷,回答「喜歡」就要被昇昊玩具槌子打一下;很了解女人的G.O大打給Ivy姐,明顯就是平時常聯絡,接電話馬上「G.O呀~」,G.O又剛好抽到有「喜歡我嗎?」的題目XD

MBLAQ的節目,BEAST親辜們都會莫名其妙出演,李准超堅持要打給斗俊的,不知道是iphone傳說中的接電話難用,還是李准真的是3C笨蛋,一撥通一直重複喊「斗俊呀~斗俊呀~斗俊呀~斗俊呀~」←要是我也會掛電話;好險後來斗俊有回撥,不然我要都相信李准說的「我很喜歡BEAST的這位親辜呀,可是這位親辜好像不太喜歡我」XXXD

[影片失去聯結不要跟我說,請自行蒐尋^^]

《Idol Cam》ep.1-2(完)
一開始就在MBLAQ後台,Rain爸當然要來出演一下,很親切的指導孩子們耳麥的正確位置,和微調G.O的手部舞蹈動作[那麼戒慎恐懼的基歐我還是第一次見到XD],可是老闆也穿太輕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工作人員XXXD
未命名 - 10.jpg

MBLAQ私下愛玩遊戲之一就是無聊的互毆遊戲,其中又以昇昊最愛玩,不過我一直覺得一定會有不小心被打得太大力而抓狂真打的一天,其中又以易怒的昇昊最容易被激到來真的= =+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6.jpg

MBLAQ的親辜們出演:
未命名 - 14.jpg
因為同是MCD的MC,令人懷念的2PM呀,俊昊明顯口條就比李准好很多,劈哩啪啦的講超快。
未命名 - 18.jpg
郭敏靜溜冰選手,跟李准合拍飲料CF,大家知道韓國人對國手都十分的溺愛吧,所以敏競選手也占有很高的地位;不過本人就跟個小女生沒什麼兩樣,戴著牙套個頭小小的,不遮牙套的大笑,就像妹妹般的形象。李准也承認隊友對於他個人CF的看法是,要他請吃肉(你看這團到底多餓),李准說「我自己賺的為什麼要分他們」XD[其實這有點奇怪...據說團體的酬勞方式是就算個人演出,酬勞還是要與團員均分,難道說J.Tune如此的人性化?]

有MBALQ的節目就有BEAST親辜的恰好出演XXXD再次驗證;

耀燮真的太好笑XXXD還我會一直想到他的「Sombody~Sombody~」XXXD斗俊真的是自拍達人,鏡頭抓得真好!

還有,李准、天動、昇昊在練習室,抓狂的跳Rain爸的hip song,強烈建議有暈眩、頭暈、睡眠不足症狀的人,請等平穩後再看,李准居然拿著攝影機邊拍邊跳,鏡頭整個晃到要暈死了@@


影片最後以6/3 MBLAQ終於出道後第一次得到音樂節目的第一名作結尾:

雖然這不是在《Idol Cam》裡面的片段,但是可以看得出當時的感動吧!回到休息室後,動動才開始一直哭,本來預估的愛哭鬼李准居然說他太開心只會一直笑沒辦法哭XD

然後,得完一位的真實人生就是還是住在很擠的宿舍裡
未命名 - 20.jpg
孩子們好好加油呀!一定可以賺道換空調的錢的!(拭淚)←哭屁呀XD

照片來源:自截土豆網or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