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隨著日子多了解一點一個團體,都會想說「啊!那我之前寫的介紹文要不要重寫」。像是這類的各人專訪,讓他們自己談自己應該更容易些[我就不用重寫了XD]。雖說是轉貼但我還是適時會OS補充感想一下XD


記者應該是之前就有跟MBLAQ接觸過的《偶像軍團》工作人員吧(猜測)。
63908358.jpg

1.楊昇昊
25114435.jpg
21778651.jpg
86002909.jpg
小隊連手機都有兩台,[按照孝利姐說法,偶像有兩台手機,通常令一台是用來戀愛的 (奸笑)];我們小隊真是多才多藝呀~會綱琴又會街舞,小隊在另一個專訪也有提到說要去念專門演藝的高中(Rain以前的學校)時,爸媽很反對,當時只有爺爺支持;遺憾的爺爺在二輯回歸前走了,身為長孫的他回歸前在CY寫下他答應爺爺一定要拿到第一位,這也是為何一向給人男子漢形象的昇昊,在首度一位時哭哽咽哭泣的原因。

2. G.O
87445722.jpg 11515773.jpg 19809312.jpg
G.O的藝能已經做很好了XD 據說李准不爽G.O[全隊都A型常把不爽放心理不講出來]的一點就是,在車上大家都很累了要睡覺,G.O還是不斷的去吵要睡的人,練習他在綜藝節目上的口條。G.O也不爽隊員的點是...半夜沒有人陪他玩XXXD[有看過《反叛時》就知道,G.O跟Mir曾經半夜逃出練習室,跑去看電影←而且應該常這樣]。

3.李准
24579547.jpg 35754539.jpg 67769946.jpg
李准說自己是黑暗性格的人(誰相信?),因為李准太愛在節目上爆Rain的料了,他Rain爸現在看到他走過來都說「我不想講私事了,你每次都到節目上去講」←(唉呦~爸爸好過份XD)

4.天動
87901150.jpg 86866599.jpg 47734555.jpg
動動原來有跟怡朗好好相處呀~被編輯掉,真可惜呀!隊員對於"如果有妹妹,會想介紹給那個團員認識",回答不是"都不要"就是"天動",有"自然保育類動"之稱的天動,夢想也講得很Rain呀(疑?形容詞XD);想要跟CL合作呀!雖然由Dara姐姐拜託會很簡單,可是CL的氣場會把動動給吃掉呀XD等動動變得跟GD一樣邪惡(?)再同台吧!

5.Mir
25979931.jpg 26853039.jpg 96465904.jpg
呵 Mir在足球節目的照片,常常都是場邊啦啦隊呀!還有倒在草地上的照片,小孩子怎麼體力那麼差咧;Mir收行李要回家那段真的是太感人了(那也是他會做的事呀),常在CY上想家,寫爸爸媽媽的文章、侄子可愛的照片,難怪房媽媽都說房Mir的侄子長大後跟Mir一樣就好,是個貼心鬼呢!;Mir從出道時就不諱言自己是降落傘(Mir的大姊夫是J.tune的幹部),用這點攻擊他也太不到得了吧(私心)。

圖片新聞來源:Mr. BLAQing|MBLAQ台灣應援論壇(已關站,所以如果我引用有寫錯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