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串連呀!
原發起人在這:網購族們~妳為什麼不生氣?串連力量!許我一個更好的YAHOO拍賣←也寫得太感人了,我都要噴淚了T.T


身為宅女的我,深深的感同身受呀!
因為我有櫃姐恐懼症,所以養成買網拍的習慣,加上大學住學校宿舍四年,通常都是左右鄰居樓上招樓下的拼到免運費,主要網購者就會像在作批發市場一樣,貨到後拿到班上分發。

我記得初期還不那麼覺得,直到最近買網拍我真的有點等到要天荒地老的FU;雖然我知道我買的是預購款,賣家都會標明「需等待約7至21天(不含假日)」,可是最近都會等到快一個月貨才到。

而且我最近真的被某知名大尺寸O開頭商場搞得暈頭轉向,先講一開始在去年時,我一次下標了三件,當然其中有預購款[我還真少看到有現貨],等了快一個月,才打電話來因為他們網頁的錯誤,所以其中一件是沒有貨了,問我要轉為預購金or換購其他件,因為當時已經沒有我想要的,而且如果再換到預購款,我是不是又要等一個月?我當下是回信說我要轉為下次的預購金。

當然,這就註定了我一定要在下次花到那筆預購金,於是我在3/23又再次下標了這家的衣服,它所謂的商品進度查詢系統中的「預估可到貨時間」其實都是會隨時變更的,從四月中到四月底,我剛剛看又變五月一日了.........囧

其實我昨天有寄信到他們的線上客服,回答是這樣的:
DEAR~~預購商品從您下標並完成付款後開始算起,需等待約7至21天(不含假日),牛仔類、針織、靴鞋與大外套約需30天後商品到貨。,水水可以隨時去這裏查詢唷~~(網址省略)~~水水看到的預估時間都是顯示最新一筆的商品狀態~但因為我們都是依照買家下標的時間來做為商品撥發的依據~所以一批商品到貨後不一定會撥發到水水的下標商品唷~那預估到貨日期也會不斷的做更動唷∼3QQ

大家看得懂嗎?簡而言之就是:一切都是參考用,我們就是預購款怎樣!沒人可以限制我們什麼時候才要出貨!

最荒妙的是他的貨品狀態還會隨時變更喔:等待工廠備料中、工廠排單中、進口中、品檢中;每天都有新花樣,讓你查詢不寂寞XD


其實後來我有很多商品都改在購物商城跟購物中心買,雖然貴了點,至少隨匯隨出貨,就算下到預購款,寄信的回應都友善許多:您好:我向工廠催一下是否可以盡快完成製作,謝謝!!←就算他騙我的,我心中感受也比上一封拍賣的回信要好很多。


原來我們已經漸漸出走Yahoo,我的首頁是IGoogle,我的主要信箱是Gmail,我的部落格從無名出走到痞客邦;身為拍賣龍頭的Yahoo到底能不能重視到消費者的權益,修改不合理的互評跟預購制,我想... ...越來越多人會感受到這種不合理而反抗出走的!這當然就不是什麼無名正妹能拯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