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Alice在台南揪人辦聚會好生羨慕!於是台中幫也來小聚一下好了[美其名是幫,其時也才三隻小貓]XD Yuki很早就跟我說過她吃過《柳家》,而且一直用「韓國店員很帥」引誘我XXXD

不好意思還要Yuki先來火車站載我,好險Ella跟旅行組已經到了,不然就趕不上訂位時間了。
Yuki說她之前來試用單點的方式,但現在有四人套餐的選擇,有ABC套餐可以選擇,A的量最多,我們折中選擇B套餐:達卡比《招牌、海鮮、五花》三選一+年糕+冷麵《冷拌麵》+麵《烏龍麵、冷麵》+煎餅《海鮮、泡菜》二選一+炒飯+起司+特調柚子真露←我知道看起來還是很壯觀XD

韓式料理當然有小菜,跟韓國一樣可以一直續的:
IMG_0724.JPG
我們都覺得沙拉很好吃上面還加上水果[不知道是香瓜還是鳳梨]很好吃,Yuki在吃完全部餐點後又在續了一盤。

所謂的達卡比就是用這種大炒盤下炒的方式:
IMG_0726.JPG
[可以自動忽略掉旅行組跟Ella]

店家會發圍裙給你,以防噴到你的衣服,基本上是不太會,因為在炒的時候都有大框框圍著
IMG_0729.JPG
Ellla作示範

海鮮煎餅
IMG_0734.JPG
因為力求分食方便,所以我們把醬用淋的上去,後來發現真是失策,這樣用超鹹的!大家還是要乖乖的用沾的喔!

我們一直發生先動筷子忘記拍照的情況,本來冷拌麵的原貌我們都忘記拍了,所以有之後分食後小碗的照片:
IMG_0735.JPG
我們本來打算是要在它還未攪拌加料下分食,結果韓國店員看到,很熱心過來跟我們說要加什麼,它有附上醬汁、醋、黃芥末醬讓你自己加,所以就先在大碗攪拌後再分食,我覺得很涼爽好吃!

然後這就是主食達卡比了,我們點的是五花肉,然後裡面就是一大堆高麗菜、辣炒年糕、馬鈴薯、五花肉、兩種麵,店員會不時走過幫你翻炒:
IMG_0736.JPG
我們應該要跟他說要小辣的,沒說的下場是正常辣,很奇妙的是我們一行人如果以前被辣到都會說不想再吃,可是這次又很好吃,然後就一邊冒火一邊喝特調柚子真露[不會苦喔!蠻好喝的]一邊繼續。

吃到一半時,可以請店員用炒飯了:
IMG_0738.JPG
可以要求店員作形狀啦,看過不少食記都做成愛心形狀,我們沒說這樣,所以... ...自己作XD

飯裡面還放了起司條,所以舀飯起來時,會有牽絲效果呀!超好吃的!放進飯後就沒有那麼辣了,也很香很好吃。

店裡擺設音樂當然都跟韓國有關:
IMG_0730.JPG
IMG_0731.JPG
IMG_0748.JPG
店門口在播音樂節目呀,背景是AfterSchool的正雅姐呀!

吃完後,Ella的胃居然還有空間!她說要去黃湘怡開的巧克力店Black as Chocolate買冰淇淋!
我也是第一次去,在勤美誠品小角落的Black as Chocolate好小一間,可是很多人買,還有...好貴!Ellla買了原味的,我們就坐在店門口,挖幾口吃看看,原來高級巧克力是這樣子的呀~入口是有點苦苦的,融化後就有甜甜的味道,然後我無意間高超的把我們一行人都拍進去了:
IMG_0751.JPG
哈哈哈~~~這就是自然的表情呀XD

其他相片在相簿裡[當然是痞客邦的相簿]喔!

ps.為什麼...沒有「好帥」的店員照片...因為真的沒遇到(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