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收看上篇中篇再接這下篇喔~[本篇進度:第12篇,完結!]
本來預估有十篇的,結果第十一篇出來了!預告還會有第十二篇,所以...就讓我們無止境的更新吧= =+
為了怕大家無聊,現在這篇起每篇結尾,我會寫些小碎念←明明就是自己很搞威XD

[Star 日記]Sandara Park專訪系列之⑾“為什麼不聯絡我呢?”
35d41d332872ddce1b4cff45.jpg
搖撼女心的春天到來了。春風'嘩啦嘩啦'吹著的最近,Sandara Park的心也撲通撲通地動搖著。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還有豆兒和沈青都有騎著白馬的王子,為什麼我就沒有啊~啊。”

27歲的Sandara Park夢想著愛情。看著睜著圓圓的大眼睛,真心說著想要戀愛的 Sandara Park的樣子,很好奇她夢想中的王子是什麼樣子。

“嗯.. 元彬和姜東元?(哈哈)元彬最近沒怎麼在活動,所以很遺憾。在電視劇《小蓋子》中真的很帥啊。我的理想型是豪邁的年下男,在'小蓋子'裡元彬的角色就是那樣。”

至今仍在夢境中徘徊的Sandara Park,對於愛情原來仍然是十分'純情'。在男人面前,Sandara Park甚至連話都說不好了。

“我不太會撒嬌,也不太會跟男生搭話。男生們也是,跟我說了一兩句話之後發現我的反應很尷尬,就走開了。看到這狀況的成員們都恐嚇我'你再不改改性格就交不到男朋友了'。”

'純情Dara'Sandara Park的戀愛經驗是一次。大概1年前左右交過男朋友,但兩個人糊里糊塗就分手了。此後很長時間內都是‘單身’度日。 Sandara Park大大方方地表現出自己焦急的心態。

“跟我熟悉了之後,我絕對是非常開朗的性格。我在 2NE1裡擔任的是'輕狂'的角色。雖然要變熟起來稍微有點難,但熟了之後就變成'輕狂'Sandara了。
8a9e39348dad350d5ab5f545.jpg
Sandara Park雖然說自己沒有人氣,但她可是大韓民國男性們的渴望。在節目中將Sandara Park選為自己理想型的男性藝人也不在少數。

“好像有一些人曾在節目上將我選為理想型。我也是通過節目看到的。可是怎麼都沒有一個人來聯絡我呢?我也曾經想過'為什麼沒人聯絡我呢'。大概是因為我沒啥人氣吧。周圍的人們也對我沒啥關心,整天跟經紀人們呆在一起。有點遺憾呢。”

為了'純情Dara'Sandara Park,楊賢碩代表也將合同條件修改了。但是Sandara Park還是覺得很遺憾。

“楊代表將不許交男朋友的時限,從5年縮短到3年了。但是還是不行啊。3年後我都30多歲了。工作當然也是很重要的。我即使在戀愛也會努力工作的。”

Sandara Park小時候的夢想曾經是在22歲結婚。想在最年輕漂亮的時候穿上婚紗。

“真的不想超過30歲。但是因為合同的緣故,大概會超過了。真傷心啊。也沒有啥談戀愛的機會..”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阿穎小碎念:嘖 佑容、Kevin、亞歷山大!姐姐在叫你們啦~[不過他們也太年幼,好像要摧毀國家幼苗一樣XD]/Dara可以秘密談戀愛呀,不用管合約啦~反正老楊本人也是秘密談戀愛的....然後Dara跟七嫂又是好友,可以請教「如何地下戀情妙招」,Dara沒問題的啦~ XD



[STAR日記]SANDARA PARK⑫“想變回20歲”
6a1c4fdf48a7bf2548540365.jpg
不滿足於出道首次舞台演出的SANDARA PARK忘不了上個月20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
“我在初次舞台上不是有很多失誤嘛。這段時間的經驗都成為一種能力。在'SHOW!音樂中心'的舞台上興奮得跳來跳去。觀眾們也和我們一起享受著。心情非常好。”
儘管2NE1 參加過很多音樂節目,但惟獨'SHOW!音樂中心'的報到式姍姍來遲。在出道9個月後首次演出的'SHOW!音樂中心'舞台上,2NE1充分發揮出水平。
SANDARA PARK說:“只要一想起這次舞台演出,我的心仍會直跳。”

像少女一樣感性的SANDARA PARK尤其喜歡彩排舞台。她說看到同台歌手愉快地聽著自己的歌時,感覺很好,在 SANDARA PARK身上蘊藏著她對音樂的熱情。
“音樂節目不是有彩排嘛。在彩排舞台上唱起歌,其他歌手也會一同享受我們的音樂。還有,女性FANS喜歡我們時感覺也很好。”

我們直覺認為SANDARA PARK今年會發生新的變化。她不僅想要唱歌,而且想擁有多方面的才能,看來 SANDARA PARK對拍戲也產生了慾望。
“也想要參加電視劇拍攝。在'一枝梅歸來'中真的很快樂。我想消化多種體裁。也想飾演像韓藝瑟前輩在MBC'幻想中的COUPLE'中的角色。那確實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對於任何事情一旦開始便會全力以赴的SANDARA PARK而言,拍戲是一項新挑戰。

a668c00051b7b927738b6565.jpg
“我也想扮演淳樸可憐的女子。就是那種雖然患上絕症,生命在消逝,但仍充滿朝氣地生活的角色。儘管在GUMMY在MV中扮演過,但我覺得在電視劇裡加上台詞扮演的話,會更有特色。”
如果SANDARA PARK再次踏上演藝道路的話,誰適合當她的搭檔呢?

SANDARA PARK之前在GUMMY的MV中與組合BIGBANG的TOP合作,在電視劇'一枝梅歸來'中與鄭日宇,而在CF中則與李民浩一同拍攝。特別地,她還和李民浩展現了KISS鏡頭。
“常常和87年出生的藝人合作。可能命運要我和他們相遇也不一定。(笑)想和TOP,鄭日宇或者李民浩再次合作。雖然那時沒怎麼交談過,但如果再次見面的話會變得親近的。”

此前,一起拍攝過KISS鏡頭的李民浩說 SANDARA PARK很認生,所以無法親近,SANDARA PARK無法與一同拍攝過的藝人結下交情。
“李民浩啊?李民浩在某個電視節目的訪問上所說的,我也看了。說真的看了那個訪問後心裡像被針扎。我的性格有點認生,我自己也覺得很遺憾。 ”

27歲的SANDARA PARK想變回20歲。想做的事,一定得做的事仍有很多,想變得年輕的 SANDARA PARK是貪心鬼,呵呵。

感謝亞洲經濟日報各位讀者這段時間給予SANDARA PARK STAR日記的喜愛。
出处:asiae.co.kr
制作:2NE1CHINA
翻译:森sen@2NE1CHINA


阿穎小碎念:終於終於!更新結束!不過這樣好像也會少了2NE1的消息T.T
希望她們早日回歸呀,雖然四月戰場已經有Rain爸和孝利歐妮了,不過我最期望的還是2NE1呀^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