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收看﹝轉貼﹞Star日記-Sandara Park專訪(上)在接這中篇喔~


[Star 日記]Sandara Park⑥“在洗手間偷偷吃巧克力的我是'貪吃王'”

書寫下新一頁的履曆書。

“最後一次看看你能不能做歌手的可能性。一個月後帶著成果來見我。”

對於一直在經受試煉的Sandara Park來說,這正是開始看到一絲光芒的瞬間。楊賢碩代表給予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

“一個月當中不要命地練習了。看著我的行動,CL和 Park Bom、孔敏智給予了我很多幫助。制定了計劃表,一直練習到凌晨。”

Park Bom耐心地依次教著Sandara Park,從呼吸到發音,甚至到該唱重音的部分。 CL在Sandara Park的服裝上,敏智則是幫助她編舞。

“當時我從頭到腳,全部都是成員們幫我打造的。那時是 2008年的春天,我懷著這次不成就是盡頭的決心,真的很用心地練習了。”

楊代表說“第一次看到了可能性。一起練習吧”,允許了 Sandara Park成為歌手練習生。

“其實我曾經以為一定能成為歌手的。但那原來是錯覺。我做了大約1年的練習生生活。YG的練習生一共有6人,但楊代表卻一直煞費苦心。是為了找到最合適的組合。”

Sandara Park在一年間一直如履薄冰地度過。楊代表'成員不知道會是6人,還是5人'的發言,讓 Sandara Park無法放鬆緊張。時間過得越長,對於Sandara Park來說HIP-HOP也更加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和成員們也越來越像了。

200911141404461848946A_2.jpg
Sandara Park Me2day

在作為2NE1活躍活動的現今,對於Sandara Park來說,練習生生活成為了最為珍貴的回憶的一部分。

“練習生時期,一點小事也會讓我感動,和感受到開心。一般的練習生們,在生日和聖誕節都會休息的。但是大部分的練習生在家裡也沒事可做,所以就出去玩。是生日的話,大家都會一起慶祝,還會去買炒年糕吃。”

當然並不只有美好的回憶而已,Sandara Park和其他的成員們也有不少辛苦的回憶。特別是為了身材管理而進行節食的她們,也變成了'貪吃王'。

“為了身材管理,油炸的東西絕對沒辦法吃的。正因為不能吃,所以會更想吃的嘛。有時候和成員們偷偷出門,去買一卷紫菜包飯吃,有時候則會在洗手間裡偷偷吃麵包和巧克力之類的。”

Sandara Park所選出的練習生時期最懷念的食物,是炸雞排。對於從父母親手中獲得零用錢的Sandara Park來說,炸雞排曾經是最昂貴的食物。

“我的零用錢其實挺少的。除去車費之外,餘錢是所剩無幾了。也沒法給弟弟妹妹們買吃的,所以會覺得很抱歉。用我自己的錢買來吃的最貴的東西,應該是炸雞排了。去年2008年12月 31日跟成員們一起吃了炸雞排來著。(笑)”

在比其他人要晚成為練習生的不安感當中,一心只顧練習的Sandara Park終於結束了練習生生活。

“好像是抓住了幸運一般。去年1月錄製了 'Pretty Boy'。大概是在那個錄音當中,我表現得還不錯吧。(笑)某一天,楊代表把敏智、BOM、CL、我四個人叫過去,說'你們要拍個CF,準備準備吧。'那個CF就是Lollipop。直到那時才知道。我成為了2NE1成員的這個事實..”
200911141404461848946A_1.jpg
Sandara Park Me2day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Star日記]⑦Sandara Park親自記錄下的2NE1故事
201003161437306062692A_7.jpg
Sandara Park的Star日記⑦,由Sandara Park親自寫下的MV製作日記來代替。素材、照片都由Sandara Park親自提供。

這裡是Dara記者!我的報導能力已經如此為外人所知了,於是便成為了一日記者。

最近在網絡上引起了非常大的話題。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來跟著我做吧'MV拍攝現場,幾個花絮小故事。

201003161437306062692A_1.jpg
◆MV再拍攝的原因

2NE1的'來跟著我做吧'MV拍攝時間足足花了4天 3夜。在南揚州的佈景場中與世隔絕的2NE1成員們,甚至沒時間在首爾宿舍之間來回地,發揮'旅館鬥魂'完成了MV拍攝。

然而幾天后,聽到了晴天霹靂般的消息。這個消息,正是要在我們公司的新社屋重新拍攝MV的消息。
(叭啦吧…ㅠ.ㅠ社長難道其實是想炫耀新社屋嗎?)

然而,我們又認真地做了準備,並熬夜進行了再拍攝。那個漂亮的背景的真面目,其實是新社屋的飯廳。真的很漂亮吧?根本想不到會是飯廳來著。看了成品的我們,不得不感嘆楊社長和MV導演果然是最棒的。 (哈哈)
201003161437306062692A_2.jpg
YG Entertainment社屋飯廳前

◆我們第一次親自編的舞

MV拍攝在即,2NE1開始焦躁了。正是因為沒有編舞家的緣故。但是,這個焦躁感卻很輕鬆地解決了。正是因為有了為'來跟著我做吧'編舞的新人編舞家。 CL和孔敏智非常的活躍。

這次MV的編舞,是李在旭編舞家和CL、敏智的共同作品。真的是非常有實力的幾位。就這樣,3天前定好了編舞,2天內熬夜練習完成的'來跟著我做吧'MV,看起來如何呢。
201003161437306062692A_6.jpg
◆光是起用的服裝就有15套!

這次'來跟著我做吧'MV的另一個亮點,當然就是服裝了。在MV中,2NE1展現了15套的服裝。在拍攝成員們各自的個人鏡頭和團體鏡頭的時候,因為要各自換上不同的衣服,所有的服裝合起來大概有多少套呢?大家猜猜看吧。

這些,都是2NE1的造型師羊羹(愛稱)和賢重真的花費了許多精力而打造的作品。更有趣的事情是,服裝要比編舞定下得更早。通過許多次的會議和服裝試穿,在拍攝一周前就已經定好了服裝。
201003161451006108969A_1.jpg
◆Dara的負傷鬥魂發揮!

那是在拍攝最高潮的編舞部分的時候。在佈景下方的地上鋪了沙子,投入了四台攝像機的狀況,成員們必需要在很狹窄的空間裡跳舞。

所以在開始拍攝之後,認真地跳著舞的Dara忽然覺得砰地撞上了什麼東西,然後就失去了重心。在需要伸直兩隻手臂跳著激烈舞蹈的狀況下,成員們站得實在是非常近,於是跳著跳著,敏智的拳頭就敲上了Dara的頭。 (ㅠ.ㅠ)

然後繼續進行下去的拍攝。
但是這次是臉上被打到了,被敏智伸出的腳腕碰到,膝蓋也被踢到了,甚至還瘀血了等等,全身上下無一完好。

在拍攝當時雖然很累,但在MV出爐的那天,大家一起看著MV,心裡真的是一陣歡呼。


好了,我公開的MV花絮故事有趣嗎?我是覺得特別好玩來著!

那麼請大家多多喜愛我們的新曲'來跟著我做吧'。往後也請多多支持2NE1噢!以上是負責2NE1宣傳任務的Dara記者。下次再會。 (鞠躬)
201003161437306062692A_8.jpg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Star日記]Sandara Park⑧“想體驗大學生活”
c9be214eb6062affd0c86a67.jpg
試將舞台變成遊樂園。

站上期盼已久的初次舞台的Sandara Park被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
從小時候開始,從沒想過歌手之外的任何路的 Sandara Park,一想到即將要在這個舞台上把自己至今為止努力的結晶展現給大眾,就感受到超乎尋常的壓力。

“第一次的舞台是SBS的'人氣歌謠'。直到現在,那天的記憶還歷歷在目。真的特別緊張。凌晨3點就去了美容室做準備,一整晚壓根沒合眼。心情太激動了。那天來了超過1000名的歌迷。”

第一次的舞台,Sandara Park因為緊張而有些失誤。雖然也有身為新人這個理由,但包括Sandara Park在內的2NE1成員們,對自己的演出都非常失望。

“說實話初放送受到了很多的非難。有很多生澀的地方,也不太懂得麥克風的使用方法。沒能好好地將我的聲音傳達給觀眾們。接下來的一周,和楊賢碩代表一起白天黑夜地練習了。比出道前練習得好像更加努力了。”

接下來2NE1的路一片平坦。 Sandara Park的人氣也日漸高漲。人們開始模仿她的髮型,被稱讚為'時尚風向標'。最近在國民藝能節目'兩天一夜'中,金C也變身為了 Santana Kim,模仿了Sandara Park的著裝和髮型,又名椰子樹髮型,給觀眾們帶去了巨大的歡笑。

“我的髮型大部分是和造型師商議的。椰子樹髮型,是造型師提議了之後所以嘗試了一下。其實都沒想到頭髮能夠立得住。特別特別喜歡這髮型。所以在'Lollipop'和'FIRE'的時候,都帶著這個髮型站上了舞台。”
8a8b969409dbc22bd31b7067.jpg

2NE1在出道第一年,就在'2009 Mnet Asia Music Awards'中獲得了年度歌曲賞、音樂門戶Mnet賞、女子新人賞、MV作品賞等獎項,達成了橫掃4個部門的戰果。

每一年雖然都有數百名的歌手出道,但每一個歌手都是經過用心準備的。在這個時代,有經紀公司發表歌手甄選公告的話,會有數千名人來應試。在甄選中,從數百比一的競爭率中脫穎而出,並成為練習生的歌手志願生當中,每一個人都是熱情和才能兼備的。

Sandara Park和2NE1出道的第一年就能夠獲得巨大成功的理由,是因為從第一次舞台的失誤中吸取了經驗教訓的緣故。對於舞台的恐懼,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磨練。身為國民MC的劉在碩,一開始也曾因為鏡頭恐懼症而飽受煎熬,由此可見,藝人對於鏡頭也並不熟悉。

但是勇往直前的偶像Sandara Park,則承認了自己的失誤,並為了享受舞台而進行了努力。

小時候想要成為歌手的時候,並不是想著通過做歌手來掙錢並獲得人氣,所以才想成為歌手的。而是單純地因為喜歡唱歌,和喜歡歌曲本身。

Sandara Park不知不覺開始喜歡上了舞台。比起想著要向歌迷們展現至今為止的努力,她更多地將舞台當作了能夠隨心演唱自己喜歡的歌曲的地方。舞台不知何時起,變成了2NE1的遊樂園。

“往後的路還長著呢。我想一輩子都跟大眾們一起玩樂。玩了再玩,我的實力也應該會發展的吧?”

舞台帶來的壓力消失了,作為歌手開始被歌迷們所承認了,Sandara Park則又開始準備新的挑戰了。在菲律賓早早就進入演藝界的Sandara Park,沒能進入大學唸書。

“真的很想去讀大學。曾經有一次機會能夠入學的,但卻沒能把握住。如果能夠進入大學的話,我想讀與電視界無關的專業。也想學學經營學。還想體驗一下校園生活。”
e8494366690fb611aa184c67.jpg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Star 日記]Sandara Park⑨“2NE1成員們在宿舍做的事情是..”
7652922eff8052d98b13997e.jpg
舞台上2NE1的動作,並不會表現得完全一致。

為人們帶來充滿自由的表演的她們,舞台外的模樣又是如何呢。

雖然看上去似乎會喜歡club和自由奔放的生活,但其實Sandara Park的興趣卻是洗衣服,Park Bom則很喜歡料理。

“沒有在練習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呆在宿舍裡的。也並不是被禁止外出了,只是就算出門也沒啥特別要做的。要問我們成員們在家都做些什麼嗎?敏智是24小時都在唱歌。我就是不停地在洗衣服。”

Sandara Park最近向CL學了操作洗衣機的方法。從小時候起就開始演藝活動的Sandara Park,幾乎不會做什麼家務事。 Sandara Park完全被第一次學會的洗衣服給吸引了。

“其實我不太會做菜。到了吃飯時間,敏智會煮湯,CL 則會做火腿和雞蛋的料理。我呢?我大概就是動動勺子的程度吧。(笑)Park Bom很會做餅乾的。但是有次夏天的時候她在那做餅乾,都快把我給熱死了。啊。清掃?大家都是各自打掃房間衛生的。”

20100209-2NE1releasesnewsingle.jpg
4個小姑娘共同生活在一間屋子裡,每個人都很好地分配了自己的任務,由此可見,在舞台上也能夠默契地進行配合。

2NE1獨特的私生活之一,就在於不考慮年齡數字大小。簡單的說,就是姐姐和妹妹倒了個個兒。也就是孔敏智會說Sandara Park很可愛的狀況。

“妹妹們說我可愛來著。倒過來了吧?說實在的,我們四個(CL,Sandara Park,孔敏智,Park Bom)都是氣場很強的類型。但是大家都是很心軟的。大概是因為這樣,累的時候或者開心的時候,總是會自我克制。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很愛撒嬌。雖然大家可能比較難以置信。(哈哈)”

2NE1是音樂蟲。對於音樂之外的部分,都是'一概不知'。被問到'有沒有過叛逆'的時候,回答是沒有。那麼再試著問道'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的時候,回答說是想去Lotte World。

不久前Sandara Park去了一趟日本旅行。 Sandara Park覺得,和成員們一起去迪士尼樂園是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因為久違地玩得這麼開心,所以成為了難忘的回憶。不僅如此,2NE1對於在日本能被韓國人和日本人認出來,也感到非常的感激。

“我們成員們都不怎麼喜歡club的說。成員們都特別想去Lotte World來著。曾經和成員們說過一起帶著面具去玩的,但至今還沒能去成。要趕在天氣變熱之前去才好的..”

一直以文靜的表情回應著訪問的Sandara Park,提起與成員們的生活時,露出了最為愉快的表情。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Star日記]Sandara Park⑩“我家弟弟天動啊~”
154feaedd2a3157979f055d5.jpg
因為有與自己走著同樣的路,懷著同樣夢想的弟弟在,因此Sandara Park的演藝活動並不孤單。

Sandara Park的小弟天動是組合MBLAQ的成員。雖然在舞台上是充滿魄力的天動,但對於Sandara Park來說,卻仍然是個小孩子。

“我跟天動差了5歲。從小時候開始就背著(天動)到處走,所以總是會操心他。不過看到他在舞台上努力的樣子,還是很滿意。在綜藝節目裡表演個人技的時候,特可愛吧?”

天動成為歌手Rain所培養的MBLAQ成員,是較遲的事情。也正因此,他需要付出兩倍的努力。

“天動從小時候起就想成為歌手。學跳舞的時候,比我還用心來著。他音樂上的資質好像比我更優秀的樣子。(笑)”

說起天動的Sandara Park,眼中充滿了感情。甚至連2NE1成員們都會說“Sandara Park就像天動的跟踪狂似的”。

“因為離天動的宿舍比較遠,所以沒法經常見面。弟弟比我好像還忙的樣子。所以就通過網絡通著郵件。每次我看著電腦裡的天動發呆的時候,成員們都會說'真像個熱血fan'。”

39bdd83d0de1e6f39e3d6273.jpg
Sandara Park說明- 93年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在大邱動物園,背上背著的孩子是弟弟天動。

Sandara Park因為不能經常見到天動,而覺得遺憾又遺憾。活動時期也有差別,在電視台都沒法見面。

“在節目上天動說過'姐姐,給我買吃的吧'。我看了節目之後,跟他說要給他買吃的,結果他說'在製作新專輯呢,沒空'。在去年年末的頒獎禮上終於見到了。我偷偷地拿了我們待機室的餅乾零食去給了MBLAQ吃。我們家天動可得多吃點。(哈哈)”

三姐弟當中,大女兒和小兒子都作為歌手在活動,對此父母親並沒有反對,更多的是支持。托父母親支持的福,兩個人作為歌手都獲得了承認,也都在大眾當中獲得了巨大的喜愛。

“在菲律賓的時候,媽媽就擔任我經紀人的工作。所以就總是在我身邊。最近就在家裡幫我做審查。母親的'指責'是最可怕的。”

Sandara Park和天動有著同樣的夢想。就是想建立‘我們的工作室’。

“我經常跟弟弟聊天。以後建了房子,就跟父母親一起住在一樓,二樓就弄成我們的工作室。說實話,雖然很想一起並肩站在舞台上,但畢竟各自的位置有所不同。”
1424e703f84abf413812bbd6.jpg
来源:asiae.co.kr
翻译:kati @ 21impact
转载请注明kati & www.21impact.com

請記得還有接續喔!!!﹝轉貼﹞Star日記 -Sandara Park專訪(下)(完)
DARA DARA DARA分隔線DARA DARA DARA分隔線DARA DARA DARA分隔線
5f5d28019150d03a7aec2c3c.jpg
有看過Dara還在菲律賓時韓國電視台做過的《人間劇場-我的名字叫Sandara Park》,就能體會Dara在菲律賓真的很受歡迎也很辛苦,最令人心疼的是當時只有十幾歲的她從來沒跟媽媽說過她不做藝人了,就算生病發燒不舒服,上了台依然保持著最燦爛的微笑。

在《強心臟》也說了,整理好心情要重新以歌手練習生出發的Dara又面臨YG社長勸她往演員發展的決定,不死心的她,把跟師兄se7en、GD私下一起去唱歌的機會當作是面試機會般的,事前拼命練習了HIP-POP,終於社長在看過同事們拍下的影片後答應了讓她往歌手之路邁進。

這就是我喜歡的Dara,雖然在歌藝上、在舞蹈上、在藝能上,都還是有很多不足;可是她對自己的夢想有著超人的堅持,對歌迷有著當年她瘋狂追著孝利姐[從菲律賓背著香瓜送到韓國孝利姐家、在菲律賓機場舉布條歡迎孝利姐]的同理心;這樣認真的女孩兒怎麼讓人不愛呢!

圖片來源:百度2NE1貼吧-BeanPole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