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ec8cf5a86d1a16bd3109e8.jpg
《我們結婚了》歷經全盛時期的第一季金賢重&皇甫等假想夫婦後,陸陸續續換了好多短期的假想夫妻後,真實情侶登場後依舊挽回不了一路下滑的收視率;最終還是回歸到假想夫妻的身上,其中又以同樣都是歌手出身的趙權&佳人最具話題性。

2AM的趙權,雖然身為抒情團體歌手,但是平時上綜藝節目的「瘋權」形象,早已深植人心,正式over大解放的是在《Wild Bunny》與2PM合作的模仿Brown Eyed Girls的Dirty Eyed Girls,結果這次《我結》他的夫人就是Brown Eyed Girls的佳人。
20100115_jokwongain_3.jpg
雖然也是女大男小的搭配,這對相處方式卻跟金賢重&皇甫的相處不同,趙權標榜的就是沒談過戀愛的純情男、佳人就是要保有女生的矜持但又太無言丈夫什麼都不懂;還有趙權最恐怖的點就是「碎念」,已經是超越婆婆等級的恐怖境界!
5375481620100113233428054.jpg
趙權跟佳人相處的最大衝突點就是,佳人一覺得討厭就是不回話,而趙權就用拼命重複問題逼她回答[要是我,真的會打趙權= =];而趙權真的是做了太多連觀眾都看得鬱悶錯過機會的事了,明明是希望牽到手的情人手套,夫人說「很奇怪」後,就放棄了... ...不管夫人在怎麼暗示她還是希望有跟他牽到手,都沒會意過來。

但是純情趙權還是有個很好笑的點,就是一害羞就會紅耳朵,每次要發脾氣,平時超討厭肉麻的老婆只要一撒嬌,他馬上很單純的露著微笑(?)生氣XD
754561.jpg
754562.jpg

兩人最近的閃光程度,再次引起了《我結》的話題性,兩人有共同的微網誌,互到對方的CY留言,還閃光到瑟雍大伯[2AM成員]的CY去留言;話說到,無所不在的瑟雍大伯和珍雲小叔,平常這兩人就在棚內一搭一唱的爆趙權料,然後很惋惜趙權錯過機會[小叔也才高三剛畢業,整個戀愛經驗都比趙權足似的]XD致於公公[JYP社長]因為佳人來探他演唱會班,還獻唱他的歌,公公龍心大悅的說「如果趙權要跟誰在一起,是佳人的話就可以」,搞得本來要在旁邊搗亂的2AM的大伯和小叔們悽慘的叫「這不是我們要的呀,那我們怎麼辦」XD
8f721f246b7e844e35a80f68.jpg

最近這兩人還去了香港玩,已經有不少的歌迷捕捉到照片了,期待之後的香港遊《我結》!

另外,《我結》製作團隊可能終於意識到偶像配對才是收視的王道,準備挑戰歌迷們的極限,推出《我結》史上年紀最小的夫妻檔,目前當紅新團C.N.Blue的主唱鄭容和和男性歌迷的女神少女時代的老小徐賢。
20100216-jyh-title.jpg
我還蠻期待的,雖然我沒有很熱愛鄭容和,但是他們家的小叔們蠻討喜的XD[以後應該也會常出在節目中],致於徐賢,看過幾次她上《強心臟》的表現,覺得是很成熟思考聰明的老小呀,完全就是地下隊長的感覺,我還蠻期待他們的夫妻生活的[我預估是鄭容和會被控制住]XXXD

最後獻上趙權跟佳人的合作曲《We Fall in Love》


圖片來源:百度趙權貼吧、韓魂KPOP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