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第一次寫這種祝賀文有點害羞捏

但是為了我們家Dara就來寫篇圖文並茂的文吧!

﹝其實是不知道要寫什麼,拿圖來墊XD﹞

其實在2NE1還沒出道前,我是比較喜歡Bom的,可是看到Dara從在菲律賓那麼有人氣的歌手居然甘願回到韓國重新做個練習生,練習跟以前少女風格完全背離的HipPop是多麼的不容易,於是我就很認真的關注起Dara來了!

Dara真的很有魅力,這年頭身為偶像一定還要有搞笑的功力呀,看過2NE1 TV就知道Dara是如何的寶了吧!

就算現在已經沒有2NE1 TV了,2NE1也不在宣傳期內,Dara仍是會用me2day(類似噗浪的微網誌)報告現在的生活,最近Dara除了照片外,還會連上YT影片了﹝不過都是拍看不懂的東西﹞,這幾天的me2day還蠻有趣的!

大家知道八日時,Park Bom的solo曲You & I首次在人氣歌謠現場表演了吧,這一天2NE1也到了休息室應援

DARA

[CL最近的裝扮真是又酷又美呀,敏芝呀~衣服有點老棄了,Dara...是又以素顏出場了嗎XD]

Bom的表演看得出來很緊張,我們都看得出來了,就表示真的很明顯呀,隔天Dara記者就在me2day裡說了,Bom跑回休息室時一直跺腳說自己沒有做好,不過有Dara這個吉祥物在馬上就給了Bom鼓勵^^

DARA

今天連楊社長給歌迷的信都說到,Bom因為最近solo曲所以心情很好,連他發火在訓話時,Bom都還在笑,讓他無語了。社長呀~Bom姐是八次元,你們在不同頻道上呀~

在Dara生日的前幾天,2NE1去跑校園了,Dara就在馬路上玩起「來抓我呀」solo版

DARA

DARA

最後,Dara還貼心提醒玩「來抓我呀」的情侶們要小心,不然很容易看不到路撞到頭≧▽≦

DARA

我最近很關注Dara的弟弟的團體MBLAQ,終於也和2NE1在Power of Love 演唱會碰頭了,Dara記者隔天在大家的期盼下(只有我在期待吧XD),終於上傳了兩個人見面的圖:

DARA

當然還是要很搞怪的照片才有Dara Style!最近弟弟團體推出的實境節目《MBLAQ誘惑的藝術》也很搞笑白痴,不過還沒有中字版﹝聽不懂還能那麼好笑﹞,有機會再寫一篇﹝希望啦﹞,網民們也發現了姐弟的相似之處呀!

DARA

THUNDER

(圖片來自百度MBLAQ貼吧)

歌迷在UFO詢問Dara要什麼生日禮物,身為在2NE1裡唯一能自由吃零食的Dara回了「給我拉麵吧」(韓國的"拉麵"就是我們所說的泡麵),結果... ...真的是好多泡麵!

DARA

是說其實BlackJack(2NE1的歌迷名稱)已經送了Dara一台價值不斐的腳踏車,很可愛粉紅色的喔,Dara還教CL騎腳踏車(CL說要等有男朋友後才要學,不過Dara說那要五年後太久了),CL是聰明琳呀,馬上學會了。

清爽的Dara真的很可愛呢,雖然說我應該要叫她歐妮(韓語的姊姊),不過Baby Face的Dara就是看起來年紀很小呀[這點讓同齡的Solbi和徐魔女很無語]。

 

我這禮拜的韓劇、韓綜進度是大落後、連日劇都沒有在追,《家族誕生》的最近兩期都沒看,不過我會期待最新一期的!!!因為Dara要當特別來賓了

DARA

她連..................CL送的熱狗裝都帶去了XXXXXXXXXXXXXXXXXXXXXXXXD

DARA

完全期待!

 

Happy Birthday to Dar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