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34e3499e44263241f1483.jpg
本來以為認識的團體已經夠我忙的,但是因為Dara的關係,結果就不小心都有fallow到這一團了^^"


由Rain親手打造的五人男子團體在十月八號,Rain的Legend of Rainism Aisa Tour演唱會以嘉賓亮相;MBLAQ全名為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有點難記的字母組合,其實會唸了就很好記,唸音為「M-Black」。

剛開始的宣傳照,說真的我還真沒有多大的興趣,裝濃到有點恐部的境界,眼線像是免錢的一樣,居然能畫得如此的深厚,還我那個在《我的名字叫SandaraPark》裡清純的小男生呀!
548daa399549a1dfb311c76f.jpg
﹝左上開始順時鐘方向:Mir、Thunder、G.O、SeungHo(勝浩)、Joon(准)﹞

還好《OH Yeah》MV出來時,他們還是有另一個比較不那麼暗黑的造型的:


所以...我們就以另一個造型來介紹團員吧:
23b581871fbbab07c75cc304.jpg
隊長SeungHo(勝浩)負責vocal,在MV裡是黑髮,後來現場演出都是金髮造型,我也覺得這樣比較順眼些。
2054081b12a366348718bf03.jpg

G.O是主vocal,很明顯得聽得出來聲音非常的渾厚好聽,本來為TYKeys團員。﹝不過看過他TYKeys時期的照片,我想他還是戴著墨鏡好﹞XD
61b64c363f28e71c0b55a904.jpg

Joon(准)也是負責vocal,就是那個衣服最破爛的那一位,雖然我還是常會把他跟Mir搞混,不過認造型就還蠻好認的,就是會把衣服全掀起來那位;不過意外的是,他的暗黑造型跟比較淡妝的造型時,感覺差好多,MV中一直擠向鏡頭的臉部特寫,還蠻可愛的跟暴露狂造型差好多。
2deee5dfbb5a553e4854033b.jpg

Mir是負責Rap,姊姊是演員高恩雅演過電影《十億韓元》,團裏面的老小(抱歉我之前寫錯了);反正我就覺得他跟Joon的造型長像都有點相似,不過都是好看的啦。
b685c23198a72d34eac4af03.jpg

最後是Thunder﹝對岸是寫成CheonDung(天動),不過反正就叫雷就好了﹞,本名朴尚玄,Dara的弟弟;以前就常出現在IU自拍影片裡,跟IU唱過吉他版《Sorry Sorry》等,並且也出演IU的《Mia》MV,但沒預料到他那麼快就出道;第一次發佈的雜誌照裡是沒有弟弟的,其中一位成員尚培因個人因素退出,由弟弟頂替。
a6ffb7d1853247f2a9ec9a11.jpg 845046fa87a26df3b58f3103.jpg


都說了是主Dara弟弟的一篇了,我那天特別看了《我的名字叫SandaraPark》特別截圖,當時只有十四歲的Thunder:
Dara brother Dara Brother


那時候的Thunder就還蠻高的了,現在居然長到全隊最高,Dara家怎麼這樣身高基因分配得剛剛好,女生都小小一隻、男生卻能長那麼高;但是基因也是不能騙人的,弟弟跟姊姊長得還蠻像的,Dara另外有個妹妹也是跟Dara長得非常像,在部落格的照片還造成網友們的流傳,這家就是基因好成這樣。至於弟弟的歌聲部分,因為以前就有看過他跟IU合唱的影片,所以沒有過份的期待,很稚嫩的男孩聲音。

06b6d5b412ebac5e8ad4b264.jpg
有分清楚了嗎?[左至右:G.O、Joon(准)、SeungHo(勝浩)、Mir、Thunder]

為什麼老闆比較像工作人員XD
e1ccb5a1d3ff00a646106483.jpg

最後貼上初登場現場舞台與第二次舞台的黃色造型,聽完會一直「OH Yeah」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