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個蠻有趣的現象,中國跟韓國電視台為了中秋節都推出特別節目,台灣電視台沒什麼特別節目,因為大家都在屋外烤肉;我相信以前還是有的,不過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子了,也沒什麼不好的,大中秋的如果小孩一直跟長輩搶電視看偶像也是不好啦~



SKS電視台─Shall We Dance
SBS電視台─中秋 Special Idol Big Show
MBC電視台─Start Dance Battle

SKS電視台的Shall We Dance我沒看,就是由明星跳國標舞評比,這好像也是歷年來的傳統節目呀,我記得以前就看勝利、亨俊跳過了;我最期待的當然是有YG Family的SBS電視台─中秋 Special Idol Big Show!

除了演唱專輯裡歌曲2ne1-Fire、Let's Go Party、GD-Breathe、1 Station Year外,既然Family都來了,一定要來合作一下:

在錄音室裡GD跟2NE1合作的I Don't Care不插電版本:


GD和Dara的Hello:

權GD應該是想要VIP們尖叫到缺氧XXXD ;還有...要假吻也要像一點嘛~~~(很欠打的要求)

2NE1跟BigBang前後演唱Last Farewell,BigBang再唱How Gee後一起舞台上Battle:

雖然少了大成,不過還是精彩的舞台,完全覺得兩團是在唱不同首歌^^

看完全場,中間都是由歌手們客串MC,真的是大推趙權這個妖孽(這是讚美),推他教女團團員Abracadabra那一段主持;Dara還當蠻多Part的主持的大家可以看看。

終於我要講重點了,怎麼可以不看趙權的Abracadabra!2AM的特別舞台是由昶旻和老小先演唱Trot曲Shabang Shabang再接著趙權跟瑟庸的Abracadabra:

(偷偷感傷...要是Jay還在,這首歌...會不會是上午班跟下午班同事的合作舞台呀~)


MBC電視台─Start Dance Battle
我就跳著看了,但是.........趙權在節目開場就發功了:


本來是很期待2AM跳4 Minutes的Hot Issue,可是我覺得這場2AM們胖胖裝太久,太慢撕衣服,趙權沒有完全發揮呀:


如果要選跳得最好的我應該會選SJ吧!因為其他偶像們模仿得太正經、諧星們跳得太廉價(?),SJ剛剛好,融合當紅偶像們的舞又充滿笑點:


最後一定要貼這個,雖然After School的表情都很兇狠,但是這首2PM的《Again & Again》代表了2PM中秋不能團員的遺憾呀~;AF在手上還寫著"2pm this is for you guys",Jay呀~什麼時候才能跟2PM團圓T.T


唉~想想要是Jay遭Anti Fans攻擊事件沒發生的話,中秋晚會一定會更精彩,看男團們跳Abracadabra一定更好笑更沒有負擔(抽菸狀~)


看完中秋表演完後,更期待今年的歲末舞台了(你會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