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剪貼報紙了﹝怪誰呀﹞XD
昨天叔叔在狀態上打「全壘打」,一問之下我才知道國隆打全壘打;
我現在租的地方有電視,有礙於電費,所以我都拔插頭的。

為了他那支全壘打的最後畫面重播,我還開電視來看!
沒想到延長賽還沒贏這樣= =+

所以...在隆網留了很爆笑的言,有興趣的自己去看XD


【賴德剛╱高雄報導】
上半季都在復健的興農牛隊打者許國隆,昨天5局上以代打身分接替狀況不佳的張泰山,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大號的2分全壘打,不但是他本季第2轟,也是個人生涯第1支代打全壘打

把握機會 爭固定先發
自加盟職棒以來,許國隆就飽受腳傷所苦,不但過去引以為傲的長打力消失,就連跑壘、守備都有困難,因此去年球季結束後接受手術治療,今年大多數時間都在復健,直到7月14日才首度上場,不過由於本季球隊補強謝佳賢、林益全,他只能以代打身分找機會。
許國隆表示,這段時間以來,自己想法有改變,也了解現在球隊競爭非常激烈,自己又開過刀,競爭力當然較弱,所以不再怨天尤人為何沒上場機會,而是把握每一次打擊,把事情做好,而最近剛好狀況不錯,所以也都能打出來。許國隆目前打擊率4成21,是聯盟最具威脅的代打。
「不過就算狀況好,沒固定上場,其實還是很難調整,也會喪失比賽感覺。」許國隆笑說,自己只能努力維持手感,再加油爭取先發機會。


2009年09月24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