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
接下來的這兩天就是Ella她家旅行組安排的行程啦!

Ella明明跟我說好,我們要在新光會面去朝馬接克萊爾的,結果我跟Alice到了新光,她才說她自己去接克萊爾;於是,我們就很緩慢的逛一下新光再走XD

被SS501影響,一到就直奔公雞牌專櫃,結果秋季款還沒上;打算用電扶梯一層一層繞下去,看到小朋友的國際畫展,有的畫得真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出自小朋友之手!

我們預定在《東海七巷》吃午餐,那是一家遊戲主題餐廳,原來一進去手要放在卡通人物的嘴巴裡感應喔,我和Alice都沒注意到,結果硬搬門進去= =

裡面真的超多遊戲的,我們開始玩起大富翁來,Alice運氣超好的,一開始很快就繞回起點開始買地,我運氣就很背,雖然我的「東京」萬丈高樓,可是老走到Alice的高樓林立的「香港」,克萊爾都說我一直去香港被陳浩南砍到失血T.T

克萊爾今天超歡欣的,因為她下朝馬時,正巧接到她補習班電話,消防特考上榜了!!!她說她差點失控要在客運裡尖叫;稍後我們也得知Pam的警察特考也上了!!!真的事太恭喜她們了,在補習班的煎熬終於有了回報呀!

裡面還有很多小遊戲,我們玩得太久,導致本來預定要去的科博館,都沒時間去了,直奔一中街去吃晚餐,跟旅行組、Yuki、米粒碰面,也許是太晚到一中街了好多家都客滿,怎麼又到了《香港的故事》。Ella又很賤的打電話跟小邱說克萊爾考上了,小邱說她開心的今天晚上會睡不著覺,然後開始跟克萊爾說她的「大計畫」,要克萊爾跟Pam回學校演講給學弟妹聽XD

晚上,2207班底就到我家睡,我媽一直嫌我的房間髒亂,噗 都同宿三四年了,比我髒亂的人大有人在呀XD 我覺得我這只是「普遍級」而已呀~~~


隔天,旅行組就來接我們去郊遊了,本來預定去騎后豐腳踏車,不過我真的強烈建議天氣太熱了,所以.......這行程跳過XD我們到后里《月眉糖廠》去吃冰,Ella很慘的那個來不能吃,克萊爾就很賤的又在刺激她;吃完冰還可以逛逛工廠和旁邊的攤販。

接著到《大甲媽祖廟》,克萊爾跟Alice都去燒香拜拜祈求她們之後的新工作都能順利;原來這裡還有地下室可以參觀喔,有刻著媽祖的故事的石刻和整坐金光閃閃的媽祖;到附近一家小吃店吃了蚵仔煎後,開始買名產了,我買了一盒奶油酥餅,克萊爾家族成員眾多,買了三大盒XD

接下來《清水休息站》,Ella真的很誇張,我們在吃薯條時,她就趴著睡著了= =

後來車子開往山區,到了一個叫《猴探井》的地方,我還真的沒來過這裡;據說是這裡的地形很像是猴子在看井裡一樣;這裡整理的還蠻漂亮的;我們在附近的《星月天空》用餐,《星月天空》裡也做了很多設計,很多有趣的椅子,提供遊客眺望遠景;由於一路上吃了很多東西,導致我們有點吃不太下,三個人吃一個火鍋,還有它的手工pizza真的還蠻好吃的;看雜誌時還看到陳漢典的正經柔焦照,居然還是談論愛情主題跟張懸、溫昇豪擺一起,很容易讓人想大叫「憑什麼」XD

我們是傍晚到的,吃完天還沒黑,出去時,別的車子一直湧進,可見這裡的夜景應該很吸引人吧!

最後抵達台中車站,2207的聚會就告一段落啦!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裡加油吧!
IMG_0242.JPG

要看照片在這裡→090828-9遊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