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好久沒到現場看球了,大家不要再把我冠上什麼瘋狂球迷了,我都沒資格了,
這才是我今年看的第一場現場比賽^^"

Alice北上來看球,我請她自行坐車來球場,三點多我就在球場裡看練習等她來;買飲料時,想說順便買個運動飲料,沒送出去的話就自己喝。

剛好到球場就是他們才要開始練習,正在做操,許先生邊做操邊跟阿財聊得很開心。接著就練守備,中間一度連漏兩球,被教練念了一下,他練得還蠻久的﹝難道這是今天的守備預告?﹞。

我還一度以為那運動飲料要我喝了,好不容易換組練了,終於走回休息室:
穎:「國隆,給你,加油!」
﹝不知道是我笑得太誇張,還是口齒不清﹞
國隆:「什麼?」
穎:「沒有呀,我說加油啦~哈哈哈」
﹝是我錯覺嗎?感覺他心情很好,還笑著跟我說﹞
國隆:「好~」

接著他就出來做應該是加強肌肉的訓練,防護員教他半蹲著橫移跨步,是說有點滑稽,很向橫走的鴨子;然後還有在障礙物上左又跳的動作,看起來跳得很辛苦。

Alice終於來了,我們去買了漢堡王當晚餐,正坐在球場裡吃時,天外飛來一顆球打中Alice的肩膀!元兇就是熊隊的球員,而且也太危險了吧!一連兩顆又飛往這邊,辣妞是怎樣!!!我們牛牛練習時,球都沒有這樣亂竄,他們練習時是要K死球迷嗎。

哈 我只能說我有兩張學生證真好,哈哈哈~~~這樣犯規的事就不說了;比賽開始就很幸運看到阿火的HR!!!不過,到底是不是米粒帶賽咧,來了牛牛就開始掉分= =

阿火今天真的是表現超水準,兩個外也長傳本壘拿到出局數,真是帥道掉渣呀!

中場過後,我揉了揉眼睛確定沒看錯,國隆上場守備了耶!太開心了!好幸運的看到,可是他的腳還是有點不適吧,看他時常在拉腳;終於等到他打擊的機會了,賽前進貢應該有效,擊出安打!雖然又被換代跑,可是今天看得到他上場,我還蠻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讓威廉破費﹝威廉說如果在這一半局逆轉,他要包下在球場叫賣的所有爆米花﹞,輸給林智盛那全壘打呀!我本季的第一場比賽就這樣掛上一敗了呀。
IMG_0111.JPG
照片我放在無名相簿,因為空間比較大,快來這裡看→090827台中對熊熊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晴天cafe
  • 下半季我也好沒力衝球場哦~一一
    這麻剛好,我28號衝球場,may是29號,就這麼剛好大家都錯開了....XD
  • 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
    結果MAY最好運嗎XD
    改天你們有計畫時要揪我喔^^

    阿穎 於 2009/08/31 23:31 回覆

  • kate
  • 哇 好難得有棒球文喔!
    最近看到的都是韓國明星的文章
    我真的嚇到了耶~你啥時這麼哈韓!
    你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以為只是突然喜歡某團體
    沒想到你整個變好專業喔!
    呵~ 最近好不好呀?!
    唉~我又要當一年國考生了...
  • 我對不是正事的東西有棄而不捨的精神呀~~~
    沒棒球文是因為沒有人陪我去看球呀(畫圈圈)

    我最近開學啦...開始要掉進地獄裡了...

    嗯!加油喔!!!還友要找回你的氣勢!!!加油!!!

    阿穎 於 2009/09/22 10: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