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禮拜發現一中街要開「漢堡王」正在裝潢,我跟任都沒吃過漢堡王,
很想嘗嘗看跟小麥老肯有什麼地方不一樣?

結果,任就打電話來說,漢堡王已經開幕了,她想去吃;後來我想到,我在貝兒老師上課嘍!,有看到貝兒當天在中友有講坐跟簽書會,應該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小麥應該有感受到威脅,在等任時,小麥員工們就沿街發送折價卷,不過只到8/30.....囧

我跟任都點小華堡,穎妹點蜂蜜黃芥末什麼雞堡,我覺得吃起來感覺比小麥老肯都來的新鮮,酸黃瓜好多﹝任說是工讀生可能做太快放比較多﹞,我還能吃酸,所以覺得不錯;裡面的番茄也很新鮮,而且小華堡現在還送聖代,我覺得蠻划算的!

人還蠻多的,難道‧‧‧‧‧‧「麥當勞的時代過去了」嗎←阿任說她前一天在BB上看到有人這麼說XD

吃完,裡面的廁所人還蠻多的;不過我看到有人在廁所前面的洗手台地方啃漢堡,是沒有什麼味道沒錯啦,但是不會覺得怪怪的嗎?


到中友,才知道講座地點是在地下樓生鮮超市的前面,還蠻妙的!因為是個開放式空間,我都以為那裡的椅子只是給逛腳痠的人坐的,原來再擺個牌子就可以當活動地點了。

貝兒老師跟乙葉猴都很好認,﹝我都沒有看過本人呀﹞,腳都又細又直的踩著楔型鞋,完全會吸住別人目光的那種女生!
貝兒老師 乙葉猴



主題是《關於秋天的愛情與美麗》,兩人用互相提問的方式,貝兒負責愛情部分、乙葉猴負責美麗部分。

呵 一開始的「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的舉手中,現場的人好像大多都很害羞不敢舉手,﹝我有舉手啦﹞,貝兒好像說「不用覺得一定要有男女朋友,其實有些人反而一個人也過得很好呀」,阿任就對我說「我覺得妳就是這樣子」,我也覺得... ... 好像心臟已經不會跳了 哈哈哈~~~

貝兒雖然在自己的部落格寫愛情,其實大多都是以身旁的朋友為題材,也不是那種會指名到姓和說自己私事的,所以我們在現場才知道貝兒其實跟男友已經愛情長跑十一年;雖然說不會過分想像愛情部落客是不是談過很多戀愛,可是經驗比想像中的少很多而且還是長跑,真的讓現場驚呼。

我還蠻印象深刻的是「當好友遇上壞男人,不聽勸,到頭來才回來哭訴怎麼辦?」的問題,其實我之前已經在貝兒落格有看到過類似議題的文章了,太心有戚戚焉的噗出去分享;這時後千萬不能說『我早就跟妳說了』,只要安慰她就好了。

後來,我發現很多現場提問呀,都是朋友的問題﹝撇開有的可能是不敢說事自己的問題﹞,很多都是其實旁邊的人不要插手干涉,讓事情自然發生就好;至少我是那麼覺得啦!

開始時有簽到有上課證的人,可以得到:
贈品 贈品


﹝雜誌、飲料、衛生紙﹞

阿任因為有提問,還有貝兒準備的小禮物呦!很可愛的小熊鑰匙圈!!!
簽書會

結果.......我們去逛完名佳美,在領回寄物時,兩個一樣的中友袋子,我跟任的拿錯了,結果她的小熊跑來我家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