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_revenge_of_the_fallen_ver9.jpg



第一集的《變形金剛》我一直沒機會看就下片了,正好這個暑假利用「網路的便利性」,我終於看了第一集了,而且還是DVD版,除了把「科博文」翻成什麼「擎天柱」這點很怪外,其他真是仔細到不行的境界,一有新車出現就註明是哪個車款、有的還標示價錢,機器人的武器也詳細標註是在第幾集有出現過。
然後,我看完就可以直接去電影院看續集了。

那天正好是萬安防空演習,一般在放假醉生夢死的學生當然不會注意到這件事嘍!也很剛好的,我看的那場電影時間正好是防空演習時間,難怪我買票時,小姐跟我說趕快進去等。有趣的是,我們這個小城市的一樓電影院就是在門口,一樓總共兩個廳要播《變形金剛》和《哈利波特》,演習警報一響,外頭騎樓都不能站人,所以一群人就擠在狹小的空間裡,警察還想趕我們去二樓,真的是傻眼,二樓就沒有在等的人嗎!

在等候時,就只能望著空蕩蕩的馬路,不過,有一台車超可憐的,被警車追著,一直對它廣播說「不要動了」,我想駕駛一定很驚慌吧,開在空盪盪的馬路上、還被警車追著,一定在想自己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吧XD

真正慘的是!上一場散場出來的人,完全就跟我們一樣困在大廳,而好險的是我們可以進去吹冷氣看電影了,他們還要一頭霧水的待在原處。

電影部分的話呀,我看到火種碎片時,讓我一直想到「四魂之玉碎片」﹝犬夜叉﹞呀!

當然續集,有很多部份都是很好笑的,新角色Leo Spitz,男主角的新大學室友,怪咖一個,一直相信政府在掩飾機器外星人的事實,看似很有組織的駭客團體,卻是以作貓咪月曆為主業,但真正牽扯進機器人世界時,超孬的,很爆笑;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Adrian Grenier,演過《Entourage》(我家也有大明星)和《穿著Prada的惡魔》的男主角,結果我好像搞錯了,是不一樣的人,但是真的好相像。

然後男主角瀕死邊緣,夢到死去的至尊們交給他任務,醒來後粉碎的母體歸回原狀,噗 這完全跟卡通《Reborn》﹝里包恩﹞一樣嘛~
阿剛因為要加強訓練被雲雀困在一個電體圓球內,瀕死邊緣時見到歷任黑手黨老大,醒來後獲得強化的手套(我忘記名字了,懶得查)XXXD

其實整體來說還不錯看,不過我想科博文如果也可以出現人體影像,一定是個老頭,講口白時好像都在講什麼莎士比亞名句一樣;還有雙胞胎雖然很吵,可是很可愛呀~~~;大黃蜂真的是性情中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