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放假,我就會拖稿XD
那天上午是先去染髮的,下午妹妹就去水利大樓補習,我跟任就到文英館排隊等張懸。
一開始事在文英館內有冷氣的排隊,不過好像會影響到畫廊的安靜,所以工作人員把我們整隊到外頭,也還好我們是很早到,所以都還有屋簷檔太陽。

我一直沒有參加過在文英館的活動,原來在裡面還有一個戶外廣場,難怪Tizzy Bac說他們台中場時在文英館,遇上下雨本來想搭白色的棚子,因為白色看起來比較時尚XD ,不過看起來會像喪禮,所以就沒有用白色棚子XXXD

張懸剛出道時,我就很喜歡她,後來知道她就是我們之前到女巫的店聽旺福時,離我們不到三步距離,當時的音控,真可惜當時沒有要個簽名合照之類的呀。

IMGP4568.JPG

聽過張懸訪問的人,應該都知道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這天的張懸也說了很多大道理,說到整個活動的意義,她說,走過很多城市、國家,覺得身為台灣的我們是最特別的,很多地方還需要依些特定有心人士的努力才可以有像這樣的現場演出,而台灣是很奇妙的,小小的國家卻有著很多的創意。

當然張懸也不時的幽自己一默,說自己是菸酒公賣局加常說髒話,現在說道理好像自己很懂,相反的她其實都不懂。

IMGP4578.JPG

當張懸唱到《南國的孩子》時,現場的渲染力好強,就算我不是所謂的遊子,可是好像就能感受到那種氛圍似的感傷。

找到有人錄起來放到You Tube的影片:

 

張懸說安口曲如果set好,就沒有意義了,直接問要聽什麼,有人點《寶貝》,張懸還玩笑說「以為我不想唱嗎,我愛死唱《寶貝》了」,就這樣安可了《寶貝》《無重力》;雖然是免費的簽唱,張懸可是連安口曲共唱了十一首歌,簡直式小型演唱會了。

 

沒有大太陽的下午,這樣坐在地上聽張懸是很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