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已經介紹過2NE1完全是因為心急呀,就知道我後來一定又會再寫一次...果真呀~~~

真的是不容小覷的團體,如團名所言的一直在進化,上週拿下第二次一位,雖然每次舞台裝,我們都嫌很多,可是上禮拜的服裝真的是辣到不行!!!

上電台時的現場演唱實力更是一等一!就連負責Rap的CL跟敏芝都把vocal唱得超好聽!



貼兩個頗受好評的造型:
2009.06.12 Music Bank

這是第一次在現場演唱節目,都以高跟鞋應戰,要穿那麼高還要跳那麼強烈的舞蹈,真的很不容易!
敏芝劈腿那,我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尖叫!!!
相對於CL、Bom的造型都有改善下,這場讓我一直不斷懷疑Dara是不是有惹火髮型師,每次都要把她的頭髮綁成不是沖天炮就是蟑螂鬚 = =

終於在上禮拜(2009.06.21)Dara終於把頭髮放下來了!!!小改一下的撥髮舞步應該有煞到男粉絲了吧!

真的是十足火辣,CL真的是身材好到沒話說!!!
當然比起第一次出道舞台,2NE1越來越能掌控全場氣氛,套句敏芝的話「不愧是YG Family呀」


楊社長的策略,2NE1每週只上一次現場音樂節目,但是還是有上廣播節目,難得聽到2NE1唱其他歌曲,更加認證了她們的演唱實力!

蕾哈娜的《Umbrella》:


Big Bang的《We Belong Together》:

雖然說Bom本來就是原唱,不過Rap由CL跟敏芝來,感覺就完全不一樣!而Dara在強力女聲中聽起來更為清新。

蕾哈娜的《Take a Bow》:

敏芝的vocal唱好好,CL綁兩邊超可愛的!!!

克里斯小子的《Say Goodby》:

為什麼都選這兩個(前?)情侶的歌咧XD

七月份2NE1將推出迷你輯,還有超多女子團體出道、回歸,想必更加熱鬧!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把2NE1擺在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