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其實我本來是有計畫要寫,李詩鶯在《我結》後的表現,像事之前寫過的皇甫和Solbi一樣的系列,結果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喜事啦!哈哈哈

 

《新聞轉貼》

JUNJIN和李詩鶯在1月份MBC“我們結婚了”環節中通過假想夫婦結緣,3個月前就發展成了戀人關係

相關人士表示通過藝能節目以假想夫婦配合的同時,對互相產生了好的感情,結果發展成了戀人。

JUNJIN所屬公司OPENWORLD方面19號在STARNEWS中說“和李詩鶯傳出戀愛說之後直接和JUNJIN確認,了解到和李詩鶯正在愉快的交往中。”認定了兩個人的戀愛事實。

現在亞洲巡演正在訪問中國的JUNJIN,對於這次的戀愛說,將正式於24號在國內召開記者會。

李詩鶯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兩個人相處的很好。”公開了戀愛的事實。

兩個人已經在4月份從演繹關係發展成為戀人,當時兩個人的所屬公司都表示“是好朋友關係。還表示:兩人決定公開認定戀愛事實”。

節目中誕生全新的情侶而廣受大家關注,特別是JUNJIN固定出演的MBC“無限挑戰”中,最近鄭型敦發表結婚,之後盧洪澈也公開了和張允貞的戀愛,全員都陷入了愛情的粉紅色中。

(略)

來源:OSEN NAVER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我結"假想夫妻李詩鶯-junjin,在現實生活中是情侶

歌手junjin及演員李詩鶯目前熱戀中.

兩人自從在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以下稱"我結")中結緣演出假想夫妻後,最近發展成了情侶的關係.

而最近junjin推出了mini專輯'Fascination'的歌曲中,'像傻瓜一樣'這首歌接受了李詩鶯擔任feat.,'Hey Ya!'的MV也是兩人一起拍攝的,展現出了密不可分的愛.

某位綜藝相關者表示“演出'我結'時,比起因為李詩鶯的率真展現出的真實模樣,兩人因為長時間的相處,會日久生情是能夠理解的”及“就連之後,junjin持續積極的追求,兩人最近慢慢產生了好感進而發展成情侶的關係這也是能夠被理解的”.

對此,李詩鶯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兩人會私下見面這是真的”及“但就我了解兩人目前還尚未是交往的階段”表達了對兩人關係靜觀其變的立場.

而現在李詩鶯正在為電影'五感'的7月宣傳行程拍攝海報,而MBC週末新電視劇"殷素行作家"(音譯)也選定女主角由李詩鶯出演.

另外,在junjin的mini小窩裡,也留有一篇名為“完全愛你”的文章.

來源: osen
翻譯: http://blog.udn.com/patty0922

============恭喜分隔線================

我昨天看了Ment的《Scandal》﹝類似《我結》的實境節目,不過女生都是素人,而且相處時間只有一個禮拜,所以格外迅速﹞,我看的是2PM的Nichkun那一集,真的覺得公眾人物談戀愛好辛苦,去電視台外面根本沒辦法見到,一搖下車窗就一堆粉絲撲進、去遊樂園玩要一直戴著帽子、不能送女友回家,只能在送到路旁的公車站,因為是節目的關係Nichkun是可以最後不顧的跟女友在大家面前合照,可以邀女友上通告之類的;一直看我就一直覺得,Se7en跟朴韓星秘密一起七年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所以,到底為什麼Junjin想要公開,讓我們檢視一下:

1.受到《無限挑戰》主持群喜事連連影響

無限挑戰的粉紅色love,現在只剩Junjin

放送人盧宏哲(30)和歌手張潤貞(29)陷入戀愛,由此MBC無限挑戰的6個成員,包括HAHA(30,本名河東勳)在內的7名成員中單身只剩下了Junjin(29,本名朴忠載)一人。

現在無限挑戰的成員們沉浸在粉紅色的狀態中,劉在石(37)和朴明秀(39),去年分別和MBC羅京恩主播以及美女醫生韓素敏結婚,胖子鄭俊河(38),鄭亨頓(32)也和小自己10歲的空姐以及小4歲的節目作家發表戀愛說,之前HAHA也和氣象播報員出身的放送人安惠京在節目中公開情侶身份,製作無限挑戰的金泰浩PD也公開了自己正在戀愛中。

這樣各個成員都陷入粉紅色的戀愛說中,現在只有接替HAHA進入無限挑戰的Junjin成為單身,和上個月3日落幕的MBC '我們結婚了'中,作為3期couple一起出演的李詩英(27 )傳出過戀愛消息,當時雙方的所屬社都否認了兩人的戀愛關係。

究竟單身的Junjin能否像其他成員一樣戀愛,歌迷們都很關心他的行動。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連瘋孩子都有喜事了,Junjin不想被紅色炸彈炸死,想要撈回本XD

 

2. 夫人歌聲太好,連現場節目都幫歌手代打

我一直以為詩鶯只有幫Junjin拍了《Hey Ya》這支mv:


沒想到這支mv還有延伸版的,這首是由跟詩鶯同一經紀公司的歌手Beige所演唱的《非常》:


詩鶯連現場演唱節目都代打了!

(這不是我剪接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畫面一開始是Junjin穿吊嘎啊XD)



3.詩鶯時在舞跳得太好了

這是詩鶯準備上綜藝節目的練舞

不過真正節目時,旁邊主持人也太搗亂了...Orz


4.受不了夫人太暴露?
看過《我結》都知道,Junjin因為夫人穿短褲出門就吵個半天,拍吻戲也番個整天,更何況是看了以下的廣告跟電影預告



↑拍得很激烈的片

個人覺得是以上皆是,尤其是第五點,應該是Junjin想宣示主權的主因﹝Junjin一直對這件事都很執著﹞;總歸一句,希望真的能順利交往下去﹝不用擔心詩鶯會兵變,只要擔心會輸給機器模型﹞。

哈哈哈~~~我真的很神準的寫一篇夫婦文,就真的在一起了,下次來寫皇夫人跟金賢重好了,哈哈哈~~~

 

聽說6/24要開記者會說明

我看...就來個《Hey Ya》當開場舞好了XD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yi*
  • 哪個女人能抵抗JunJin的追求啊?(笑)
    我怎麼覺得詩英好像靠JunJin才有知名度的.希望她不是在利用他...
    好啦~我承認我蠻喜歡JunJin而且沒看到演唱會有點不爽所以有點胡言亂語哈哈哈
    *題外話*
    Nichkhun真的超帥又可愛耶
    難怪可以搞到我跟某少女差點姐妹鬩牆哈哈哈
  • 哈哈哈~~~
    詩鶯喔...應該不會吧~
    感覺很多時候都在放空,真正耍奸詐時,只有在放大蒜跟芥末到食物裡XD

    喔摸~姊妹鬩牆呀XXXD
    Nichkhun真的太可愛...所以不是我的菜(誰理我呀)XXXD

    阿穎 於 2009/06/20 10:31 回覆

  • CF
  • JIN很有魅力...!
    但是我很在意他把眼睛弄成雙眼皮,他以前單眼皮的時候應該是整個眼睛都在放電。
  • 哈 妳這是我聽到第二個這樣說的耶~
    看來他割雙眼皮前要來個歌迷票選比較好

    阿穎 於 2009/06/21 23:09 回覆

  • joetyng某少女
  • 噢天阿現在才知道你移往止了
    我都要哭哭了ㄏㄏ
    yiyi姐在這邊寫我壞話押
    我們現在還是好到分享青春的肉體唷ㄏㄏ

    本來看了花樣覺得詩英姐有點邪惡的說
    現在覺得他表情好無辜好可愛唷
    我也希望它們能幸福
    光看mv就覺得很幸福唉唉唉我都要尖叫了XD
  • 不哭不哭~找到就好^^
    哈哈哈~~~~還可以分享喔XD


    對呀~詩鶯超會恍神的XD
    反應也出乎意料,有夠四次元XD

    阿穎 於 2009/07/11 2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