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1. 雖然文章沒有好到會被嫖竊的地步,但每篇文章都是花上時間精力書寫,請尊重!請勿任意複製轉貼!
2. 廣告必刪、灌水看心情刪、留言看心情回
3. 忙碌時想更新,不忙時想偷懶,所以更新不一定

這一季真的做得很草率,短短幾個月就結束了,不過假想夫婦有趣之處,還是看到他們跟剛開始見面時到最後的彼此成長。

會要寫這篇是因為Junjin come back舞台是選擇了孫丹菲,而不是詩鶯讓我有些小失望,不過也好啦~為了夫人的安全呀!


我看第三季的《我結》,很大的部份是因為這對夫妻實在太不和睦了,還有李詩鶯完全太帥了,完全沒在管丈夫是什麼十年偶像之類的,她自己的機器人模型玩具比較重要;而Junjin是一直想要展現出大男人的樣子,拼命想要掌握住主控權,但是有時就太綜藝做出很多奇怪的事情,反而淪落更慘的地步。


記得前幾集,任務是送給對方結婚禮物,詩鶯當然是很興奮的買了機器人模型,Junjin就開始生氣一直碎碎念,搞得詩鶯也不開心這樣,所以吵架模式都是丈夫拼命念、妻子生悶氣。


不過,我覺得轉折點是"夫婦運動會"那集耶,坐後座的Junjin跟詩鶯為了不讓剩下的紫菜飯捲給前面開車的申英夫婦發現,偷偷在後座餵對方吃這樣,被發現時來不及大噴飯(其實他們應該叫噴飯夫妻的,幾乎很多集都在噴食物);喔 當然他們是最先有bo bo過的夫妻啦XXXD


其實後來Junjin發現他只要幫忙拆玩具模型,詩鶯就很開心;後來Junjin打掃時不小心弄到詩鶯的模型,詩鶯雖然有點光火,但是還是冷靜下來很嚴肅的跟Junjin說什麼原因她會生氣這樣。


雖然詩鶯的特技就是在食物裡加芥末跟大蒜,不過真的覺得他們到後來噴食物噴得好歡樂喔←這什麼奇怪的話呀。


最後一集中,詩鶯到錄音室幫Junjiin的《像傻瓜一樣》配唱,沒有特別的感傷,因為詩鶯履行承諾的參與演出Junjin《Hey Ya!》的MV。


可是MV劇情怎麼跟現實不符的感覺,怎麼可能是Junjin去牽詩鶯的手呀(感覺應該會被詩鶯過肩摔),還有教舞的時候彈詩鶯的額頭(真的是找死,我還沒看過誰可以彈額頭彈得比詩鶯更大聲的= =+),以下的花絮照還比較真實咧XXXD




連自拍都沒有在管Junjin的XD



詩鶯的強項之一:猜拳!



詩鶯詭異點之一:笑點語一般人不同



事實上詩鶯學舞只要五分鐘XD

拍出來的《Hey Ya!》MV是這樣子的(裡面的女聲是孫丹菲喔):



不過我說....說好的KISS戲咧?床戲咧? (這些都是Junjin在節目裡一直逼詩鶯說他要拍的劇情),我失望了啦~~~


《像傻瓜一樣》沒有還MV,所以放這個由粉絲剪接《我結》的版本,詩鶯真的歌聲不錯耶~約1:45:



其實在倒數幾集時,Junjin有指著鍊舞室的白板上行程,幾月幾號香港、幾月幾號台灣演唱會,說自己會有一個月不在韓國,詩鶯聽到還轉頭跟工作人員確定,然後問Junjin說:「可以帶我去嗎」,Junjin說:「拿米腸跟小吃來」(還在生氣詩鶯自己先去吃東西,沒帶給他);詩鶯一起來嘛~~~~來的話我說不定也去看Junin演唱會喔(我到底逝去看誰的)XD


(我本來以為這張有KISS戲的= =)

前幾天看《無限挑戰》,看到剛好是《我結》詩鶯去探班那一集,詩鶯不是在旁邊等很久看有沒有共同錄製的機會嗎,那集《無限挑戰》裡,不知是我錯覺還是怎樣,Junjin不時朝鏡頭外也就是他的左方向詩鶯等待的地方看去,哈哈哈~~~我是學到呆瓜兄弟(緋聞製造機)了嗎,反正大家自己去看《無限挑戰》的什麼環遊世界篇(我忘了什麼篇名了)注意一下開場時Junjin在沒有說話時,到底在看哪裡就知道了XXXD


以上圖片來源:芊芊狸貓-百度我結吧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iyi19870925
  • 我本來覺得詩鶯很眼熟但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br />
    結果才發現原來她有演韓版流星花園啦<br />
    <br />
    詩鶯笑點很低.很奇妙<br />
    不過她說金申英拿罐子的樣子跟<br />
    她的樂高很像那裏我笑到肚子痛<br />
    (我承認我的笑點也很奇妙.哈哈)<br />
    不過我有聽到有人覺得她在參加運動會<br />
    那集對前輩沒什麼禮貌.所以有點小反感...<br />
    <br />
    看我結之後我就愛上這個10年偶像了(笑)<br />
    10年偶像跟大美女鄭麗媛交往過耶<br />
    看了金3順我真的覺得她超美的.哈哈<br />
    她也承認自己有整型~不會像有些人想隱瞞(是誰???哈哈)<br />
    我喜歡10年偶像雖然很大男人<br />
    不過碰到老婆就沒輒超級可愛的!!!<br />
    我也好想去看10年偶像的演唱會...<br />
    可以叫他帶我也很愛的李安迪oppa來嗎?<br />
    我看了我結真的覺得李安迪是賢妻良母<br />
    而且他撒嬌的樣子好可愛<br />
    雖然他不帥...哈哈哈
  • 呵~後來知道原因,我也覺得很好笑,尤其是還有對照圖XD

    是喔~我記得是強仁還因為那集跟敦型講話沒用敬語遭網友攻擊,新聞還報這樣;不過韓國本來就是很注重這種年紀輩份的國家,我倒覺得沒差這樣。



    哈哈哈~~~

    "雖然他不帥"那句需要幫妳畫一下斜線掩飾一下嗎XD

    應該是請不起喔~演出費就要加一人,實在太花錢了XXXD

    阿穎 於 2009/05/23 01:21 回覆

  • yiyi19870925
  • 我覺得別人在講話的時候<br />
    詩鶯好像沒什麼反應<br />
    感覺連聽都沒在聽...<br />
    <br />
    上次李安迪來台灣<br />
    有人說他本人很帥<br />
    我真的覺得李安迪不是帥哥啊<br />
    可是我愛他~哈哈哈<br />
    我也覺得請不太起<br />
    李安迪先生<br />
    你可以不要收演出費用嗎?(笑)
  • 呵 可能她比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吧~



    哈哈哈~~~安迪先生可能不做白工喔XD

    阿穎 於 2009/05/27 15:22 回覆

  • chingfang37
  • 媽呀!<br />
    我吃醋了啦!<br />
    啊~~~~~~~~~~~~~!<br />
    不能接受,啊~~~~~~~~~~~~~~~~~~~~~~~~~!!!
  • 哈哈哈~~~

    阿穎 於 2009/05/27 15:23 回覆

  • chingfang37
  • 補充<br />
    JUNJIN就是JUNJIN<br />
    舞永遠都很厲害
  • 噗 CF最近都很愛用補充的XD

    阿穎 於 2009/05/27 15:24 回覆

  • chingfang37
  • 因為後來又想到東西<br />
    所以就用補充<br />
  • 哈哈哈~~~

    沒關係~我也很愛回復回應XD

    阿穎 於 2009/05/30 01: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