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完全沒看到許先生,一直懷疑是不是帶賽,好險這次冒險衝斗六,終於挽回流言XD


雖然我以前常去斗六球場,旦大學畢業後還是第一次!不過在家裡宅半天,快到火車時間才出門,就這樣錯過比賽前會到斗六的火車,只好改搭下一班;而且斗六火車站經過漫長的歲月,終於施工好了,原來現在只要出口向左手邊就可以直接到後站了,我還很糗的先到前站發現以前那樓梯很小的通往後站的地下道怎麼不見了^^"
1299443017.jpg (後站)
斗六球場外圍都被施工的圍起來,剛開始我還找不到要從哪進去咧,斗六最近是多發達呀?好多施工喔~
1299443015.jpg

快走到球場已經是第三局了,拿到出賽名單還下一跳!蔡仲南喔!,難怪比分不會騙人,沒想到還有舊愛可以看,不過投球內容,我就不贅述了,就是‧‧‧那個樣子,我都感嘆起來了,跟穎妹說,我還記得我在這個球場看他復出投球,那場還拿MVP耶


1299433617.jpg
馬上,許先生就上場了,這應該是他的第一打席吧,剛好錄的是沒安打那一打席XD




結果,第二打席,我來不及錄,他就打安打了,所以我決定都不錄了XXXD ;印象是有一支是左外野的斷棒安,一支是一壘手沒欄到,雖然我覺得應該記失誤。由於,許先生在壘上時,我的注意力就沒放在打者,所以我忘了是第幾打席了,反正有一次他上一壘→二壘→三壘→沒打回來,是跑得腳踢踢踢;另一次是在一壘上,好像對方有守備缺失,二壘鬧空城,不過許先生發現要跑時,已經錯過那個時機,所以就還是回一壘,噗 還念了一下當時一壘指導員郭健瑜﹝郭健瑜迷之聲:怪我喔﹞。
1299433640.jpg

喔!還有有一次,壘上有人輪到國隆,小牛休息室不知道在high什麼,居然唱起:「一壘打~二壘打~國隆」←這一切發生得太快,對不起大家,我來不及錄。


二游剛好是藍少白、藍少文這對堂兄弟,不過,少文弟弟呀!要多跟堂哥學學呀!藍少文的守備真的是‧‧‧很需要加油,有次雙殺的機會,少白把球拋給少文了,球就是拿不出來,還有幾次的守備失誤。而藍少白還是有一次的美技!﹝每次都給來看二軍的觀眾很大的安慰XD﹞


我覺得衝來能看到挫盪跟許先生已經是萬幸了,沒想到郭勇勇也上場了,不過我沒看幾球就必須先去坐火車了,所以也沒法度報告他的投球嘍﹝其實我什麼時候報告過﹞,當然許先生也沒有穎料XXXD
1299433704.jpg

然後我是也有捕捉到幾張阿福啦,千里迢迢來看,有國隆、阿甘、阿志、阿福,還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