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知道我是哈韓幼幼班的,可是我有球迷底啦,所以發動搜尋的能力還OK﹝講起來很恐怖這樣﹞,其實就是三週刊記者XD
其實我也不認識AJ是誰,我是想看Music Bank而已,結果出來的這兩個Rapper真的是太引人注目了,害我還以為他們團體叫AJ←大家請原諒幼幼班的無知^^"

關於AJ,其實原來我也不是沒聽過,哈哈哈~原來在LYn那邊就有看過介紹了→新人花美男歌手青林、AJ和『Step』扯上關係,Step、Dancing Shoes


JYP力捧的新人,非常崇拜Rain,Rain還在JYP時也很照顧AJ;當然他的瞇瞇眼跟笑容也很像Rain。

多虧了這個You Tube影片下的回復,我才能進一步找出這兩個顯眼的Rapper是誰!

AJ《Wipe  The Tears》(擦掉眼淚):



(兩個Rapper在後面跳舞也好可愛,怎麼那麼搶鏡XD)



我不知道是被Big Bang影響還是怎樣,其實我以前不喜歡yoyoyo的說;現在居然為了找這兩個Rapper快把搜尋網都用盡了,特別感謝對岸的同胞呀,百度真神奇XD

先是那位像大叔一樣的Rapper,You tube上是寫他韓文名字,然後說他是從Hot blood guy???我還真的去google咧,後來改用韓文名才知道,那個是節目名字啦﹝幼幼班小朋友又搞笑了﹞。


類似YG的《Big Bang出道實錄》,JYP的就叫《熱血男孩》﹝原來這叫Hot blood guy喔~﹞,JYP要打造對抗Super Junior的團體,所以一開始是13名練習生,淘汰到後來變成11名,就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2PM跟2AM了﹝可是感覺風格跟SJ差很多呀﹞;而這位貌似大叔的Rapper﹝居然是1989年生!!!他保養到底出了什麼事﹞,就是最後沒有入選的其中一位;名字漢字是─尹斗俊。

練習生時期:

另外一位,其實也不是普通好找,Poppin Dragon是啥?我跟G Dragon比較熟啦~﹝大家請再次原諒幼幼班的無知﹞



哇賽,他以前原來是走這種路線的喔!

龍俊亨(容俊幸)﹝藝名:Poppin Dragon﹞本來是Xing團體的,團員有金起範←沒錯就是那個現在U Kiss的團員、SS501金亨俊的弟弟本人;Xing好複雜喔,成員來來去去這樣,反正就是龍俊亨也退出這樣。


我之前貼的MV,我刪了,因為我真的不確定龍俊亨到底是出現在《In Your Hands》裡,還是《My Girl》裡,因為有人說一開始是Xing四人團體,後來金起範退出,加入龍俊亨跟南真賢,然後很多團員又陸續退出,我就暈了,這個人到底出現在哪支影片,而且又好難認出來,啊~老了呀。

龍俊亨現在跟以前差好多,戴墨鏡嘻哈裝扮也是要跟那時期有區隔吧!
有時候手勢跟音色有點像另一隻龍呀,好可怕!GD放假的時候,我還是一直提他呀XD



好啦~這是我搜索的作業,唉~我讀書都那麼認真的話,今天一定成大事了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