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季的《我們結婚了》帶給多少韓迷珍貴的回憶,畢竟歷經超過半年的假想婚姻生活,很多韓迷還是很用心的去關心他們後來的發展。
比起已經是韓流明星的Andy跟金賢重,他們的夫人們後續更引起我的興趣,最近都有新歌推出喔!


Solbi 松雨




推出新單曲《會受懲罰的》(Will be Punished),聽說MV跟照片都是在芭里島拍攝;初次聽到我有點嚇到,沒有看到翻譯歌詞的情況下,就可以感受到這首歌好悲喔!Solbi的聲音又屬於比較啞的,所以帶出很重的哭腔,聽到最後我都想哭了,Andy呀~當兵回來要給Solbi一個交待呀

《會受懲罰的》MV;



我有看到持續在關心AnSol夫婦的部落格,這個島上起風了部落格,真的好用心的紀錄了他們後續的活動,Solbi日前參與了一個叫《為愛護航》的節目,當任即將被領養的寶寶一個禮拜的臨時媽媽;在《我們結婚了》時期,Andy跟Solbi沒有被分配到帶小孩的任務,結果這一次是只有Solbi來照顧寶寶;女寶寶尚熙真的好可愛,圓嘟嘟的,尚熙的生母是未婚媽媽,所以在為出生前就同意把寶寶託付給領養機構。

(圖片來源:百度Solbi松雨吧)


Solbi當然是手忙腳亂的帶Baby,Andy那句;「Solbi不善常作家務」猶言在耳呀XD,不過漸漸上手,Solbi也不在意老是素顏沒睡飽樣在鏡頭前,工作時還抱去攝影棚給大成跟勝利看嗎,不過一週後的分離,Solbi還是大哭了(這讓我想到《我結》的分離呀~),尚熙被牧師夫婦領養,允諾等baby長大了一定告訴她,Solbi對她的愛。


雖然Solbi在《我們結婚了》時期,被anti得很慘,其實就連我去找她新專輯照片時,下面的回應也都很惡毒,不過我還是覺得Solbi就只是一個比較敢表達的女生而已,而且神話年齡也不小了,以下照片可能會對有些迷們有些刺激,不過還蠻想回味當時甜蜜樣的(尚熙呀~這是把拔喔!) XD
 
 
(圖片來源:百度Solbi松雨吧)




皇甫惠靜


其實是在我寫《我們結婚了》那篇網誌,有網友回覆告訴我皇甫的近況要怎麼正確搜尋,我才找到皇夫人(一直沒辦法改口)的近況的。

總是看到《我結》裡,皇夫人很容易大笑、爽朗的形象,實在沒辦法想像夫人以前過得是怎樣的日子。


看到這篇漸漸成熟的皇甫,看一個認真女人的兩種迷人樣貌from暴走OL之宅女日誌,才知道皇夫人在《我結》前幾年歷經團體解散、交往八年男友分手、前經濟公司捲款潛逃,就連《我結》爆紅後的出的單曲,也是由朋友們贊助推出的;哎~小新郎現在錢賺夠了,不要忘記夫人嘿~

原來《我結》後,皇甫一直致力於慈善活動和《無限girls》的綜藝節目,偶而有拍雜誌,我真的覺得《我結》裡的造型好奇怪,後來拍得雜誌照都好好看~


(照片皆來自:百度皇甫惠靜吧)

這是皇甫的新單曲《無法相信的話》Can't Believe the Words:



歌詞: 
無法相信的话 
- Stay (2006)  
 
你走了嗎 不再回來了嗎 
現在睜開眼睛 我也只能看得見你而已   
連一口水都難以咽下   
你會回来再看我一眼的吧 

不會再做你討厭的事情了   
只唱你喜歡的歌给你聽 
再也不會固執己見了   
只作你喜歡的東西给你吃  
 
你真的把我丢掉了嗎  
真的没有任何意義了嗎   
我至今都無法相信   
你說的好像都是谎话  
 
就算只看著天空也會浮现你的脸   
沉浸在悲傷還有眼淚之中 太辛苦   
就那樣蹲着喊著你的名字  
求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睁開眼 好像你就在我身邊。 

(轉自百度皇甫惠靜吧)


其實是一首翻唱,原唱是Stay(申泰允),不過有夠像是要跟金賢重說的話呀~

其實我一直想等等看有沒有mv,或是現場演唱版本,可是一直也都沒有看到,據百度消息是說皇甫目前是有經紀人、沒經紀公司的情況,所以我想這類的宣傳應該要再等等吧~

接下來是我意外找到的,皇甫拍照的花絮,意外看到裡面有成軍十年,日前剛解散的FTTS,我是因為《我結》才知道其中一個團員Fany,(想知道更多可以看Lyn這篇十年之旅,很高興有你陪伴,讓我感到不孤獨,FTTS),皇甫部份是從0:49開始:





瞭解皇夫人後,又比《我結》時期更喜歡她了,真是個堅強又勇敢的美麗女人,難怪就算金賢重現在因為《花樣男子》爆紅,在粉絲票選跟金賢重最速配的對象中,皇夫人更是遙遙領先,近70%得票壓倒性的勝利;外加他最近忙到虛脫的蒼老樣看起來都比夫人年紀大了,所以說.....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希望兩位結束妻子身份,回歸歌謠界的堅強美麗女人,都能有不輸前夫(?)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