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李孝利姊姊很久了,除了外型性感、舞蹈歌藝優,還有平易近人的大姊姊氣質;藉由寫介紹,我也可以去搜尋資料跟正妹照XXXD
李孝利
 
其實我從ss501開始認識韓國明星呀,這幾個弟弟就一天到晚孝利姊姊來孝利姊姊去的;金賢重更是徹頭徹尾的孝利姊姊粉絲,現在人氣爆紅,問他最想跟誰拍下一部戲,他依然回答;「孝利姐」~


李孝利開始是DSP(SS501的經紀公司)旗下Fin K.L團員之一,這團體當時就有極高的人氣,據當時就是粉絲的金賢重所言,當時歌謠的現場節目,其他藝人表演時下面的觀眾都是女生的尖叫,Fin K.L一登台,現場馬上換成男性低沉的嘶吼聲;我之前介紹Wonder Girls那篇,最後貼的手機廣告也是翻拍Fin K.L 的Now MV中的劇情(MV男主角是《霜花店》的趙寅成喔!有興趣點超連結看看)。


2003年開始個人SOLO,但是2006年的個人第二輯主打歌Get Ya涉嫌抄襲布蘭妮的Do Something,提早結束宣傳,休息兩週後,下坡主打Shall We Dance?重回舞台,孝利姊姊後來也說那時她壓力大到憂鬱症。


2006年以創新高22億韓元簽約金轉簽給CJ-Mnet Media,2008年發行全新大碟It's Hyorish,也就是《家族誕生》火熱表演的U-GO-Girl。
 



為什我一連擺那麼多張性感照,因為我真的好想寫孝利姊姊在《家族誕生》不計形象的素顏演出,這也是為什麼我標題要寫說「性感又親和的女神」;也是這樣我認識了李孝利,像個大姐頭一樣使喚國民MC劉在石,卻又是最照顧家族成員最小的Big Bang的大成,常被逼迫穿著睡衣素顏跳U-GO-Girl,字幕都很狠的打上「前國民妖精」

看孝利姊姊在U-GO-Girl  MV中多麼性感妖嬌:




在看看《家族誕生》時,現場表演U-GO-Girl :﹝孝利姊姊真的玩很大!﹞



《家族誕生》在第二天時都是直接拍藝人們的睡相的,本來一開始節目單位還很擔心問李孝利要不要重拍,孝利姊姊很阿莎莉的說不用,她說:「李孝利就是個平凡人而已」;最好笑的是說,劉在石最愛玩的梗就是在孝利很狼狽時,問她說;「妳有要對節目放送終的李孝利說什麼話嗎?」明明就是同一個人XXXD

我想是因為主持群跟來賓的不計形象演出,所以《家族誕生》的收視率常都在首位,Rain當來賓那集更是創新高,然後Rain跟李孝利重跳了他們以前表演的國標


如果只貼李孝利素顏照,這樣真的太可憐,所以Rain也一起吧XD


好了,我綜藝掛夠了,回到歌謠界吧,其實,我比較喜歡這支最早李孝利幫三星手機拍的廣告《Anymotion 》,展現出孝利姊姊的舞功,後來還拍了《Anyclub》﹝有權相佑、Eric﹞、《Anystar 》,每一支都是大有來頭,其中《Anystar 》我以後還會貼,裡面除了跟李準基合作外,還有現在受到注目的BigBang師妹2ne1中,其中一個團員Park Bom﹝她真的很厲害,我以後一定要介紹﹞

李孝利《Anymotion 》廣告完整版:



在2008年歲末三大電視的歲末特別節目,因為孝利姊姊疲勞過度脫水送醫而告急,可知道孝利姊姊在樂壇上的影響力。

再貼一下應該是第二波主打的Hey Mr. Big的現場Live演出:



Hey Mr. Big的MV:


呵 性感動感、親切爽朗,難怪大韓民國那麼愛這個國民妖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