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我又超久沒寫追牛文了!好像都要忘了怎麼寫一樣XD
而且我那天要去看二軍前,知道的人都跟我說:「妳終於記起來還有許國隆嘍!」;
嘖 各位鄉親呀~不要那麼狠嘛~就跟CF說得一樣,許國隆是要擺在球場裡的XXXD

其實我很早就到一中街,聽說最近人行道不能停機車外、還很多道路施工,結果我還是找不到地方停;靈機一動!我停去一個很帥的地方‧‧‧沒錯!我停到台體裡﹝就是台電路進去那個門口﹞←繼續仗著像裡面學生的樣子(噓!)


到處逛逛等穎妹補習完,再到美瑛(我設計師)那剪瀏海;想說才12點半,還夠時間去吃個飯,我們去那家呀,我點的泡菜豬柳焗飯,超好吃的說~~~

到球場有驚到,這也太 多 人 了吧!!!這是我有史以來看二軍比賽最多人的一次,在本後差點找不到有陰影的位子,看某位E姓重量級球迷來時,也差點找不到位子;當然不是什麼職棒回春的關係,而是今天香蕉的先發是他們稱之為的救世主﹝噗 要不要算一算他們有幾次給這個稱號﹞─曹錦輝。

不誇張,立刻作一下,曹先生投球時跟下場時的對照圖:

(1) 曹先生在場上時
 

(2) 曹先生退場後:

 

哎~這樣看二軍的閒情雅緻都破壞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貓兩三隻啦~
第一次看到二軍比賽開始還有鼓掌的XD

我依稀只記得曹先生的球速很快,屢次飆到150多;不過,大家也知道,如果球來的那麼快、打回去就會有多痛;無巧不巧,我們家藍少白就這樣出名了,回打回去,聽見後面一對香蕉情侶的對話,他們連忙確定是誰打到他們有10勝希望的投手(當然這是他們自己說的﹞。


觀眾席因為這個強襲球一陣驚呼,結果香蕉二軍的破爛馬上露出馬腳──沒有隨隊防護員,結果,整場比賽最忙錄的是我們的防護員,除了曹先生被打到外、我們游擊手撲球時疑似小拉傷、主審吳家維也被反彈球K到。

 

比賽開始,其實小牛還打不錯,然後香蕉游擊像是有個大洞─不停不停不停的失誤;然後,我們的藍少白又屢次在二壘的Nice Play (當然不乏DP),我想:少白呀!你真的紅了,全中職最兇猛的球迷應該牢牢記住你吧XD


不過,牛隊投手今天都是借將,都要倚賴守備其實會撐不了多久,所以後來就被打爆這樣;因為爆了,我也就看不到許先生上場代打機會


本來開始前一兩局,我有看到遠方牛棚疑似挫盪的練投身影,不過那時正好是小牛打得正火熱,所以我就沒移去熱死人的一壘看台,心想這局打完就去,結果打完他們就回來了,才發現跟挫盪在鍊投的是許先生,真的是一次錯過新歡跟舊愛。

只拍到這遙遠的身影呀


穎妹一直跟我強調許先生有瘦,大家覺得咧?


後來我終於等到賽後,送完穎料,新歡舊愛和杜老應該是自行開車來,都走很快,沒問近況只說聲加油;反正,我想接下去要去探望他的隆家人應該會問他吧,呵~ 報告完畢!

更多照片在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