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要一個月報兩次案,短時間內進出兩次急診室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大家都知道穎媽是個運動狂愛者,禮拜日時,她去參加「豐東盃羽球友誼賽」(不是豐東國中辦的,純粹是羽球館的名字),我早上起床後有到場看她的第二場比賽,聽說在上一場輸很多這樣,這一場也沒贏,反正比起議長盃,好像羽球館的會員強很多這樣,穎媽的其他partner們情況也沒有很好。

我看完這場,就回家去吃飯了;下午,穎爸去載重補修的穎妹(要註明穎妹是因為轉學,所以有些學分沒修到,不是沒過要重薛),這時,穎媽電話就來了,說她急著要爬上裁判椅沒注意,頭去撞到鐵條,要我帶健保卡到急診室。


我到急診室時,我媽只是在門口那量血壓填資料,然後她就很生動的跟我說她怎麼撞到的;聽說剛撞到覺得還好,是坐定後,血狂流下來這樣,因為我到時只看到她手上有沾血的毛巾而已,況且還能那麼生動活潑的跟我形容,可見沒什麼事啦~


就陪他看診之類的,醫生說那是撕裂傷要刮掉周圍的頭髮用訂書機定這樣(當然不是文具店的訂書機),我媽還跟醫生討價還價剃的大小XD
醫生還說:「沒辦法呀~不小心就是要這樣呀~」←我說醫生你也太酷了吧!
結果是定三針~


陪她去照了X光,還要填寫資料時,居然是我填、還要壓手印,嘖 我記得去年八月時我也因為車禍到急診室填過了,哎~


穎媽一切正常,不會頭暈想吐,只是她很在意頭上貼的叉叉很醜,我不知道她禮拜一去上班時是不是真的戴了牛隊的網帽(她說這有透氣很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