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韓綜《我們結婚了》,有一集黃浦跟金賢重couple幫SS501弟弟們奎鐘和亨俊安排聯誼,聯誼對像正是當紅的女子團體Wonder Girls裡的瑜斌和譽恩,所以我就注意到這個團體了;後來Big Bang和Wonder Girls有在過年特別節目合作,又更加深了我對這個團體的印象。﹝預計我的字數又會破表,大家要細心看我的心血嘿~﹞



左到右:譽恩
瑜斌 昭熙 先藝 宣美 

呵~事實上,Wonder Girls(以下簡稱WG)現在不是走如圖片這樣的路線,而是走復古風,我也比較喜歡這種在眾多走可愛風的少女團體中比較不一樣的,走性感風的團體。


左到右:瑜斌 先藝  昭熙  譽恩 宣美

這是現在這張《Nobody》的主打造型,MV拍得頗有碧昂絲演的《夢幻女郎》的風格,很好笑的是裡面的男主角是由WG所屬JYP經紀公司的社長演出;社長
樸鎮英是Rain的啟蒙老師,所以對WG也是很嚴厲的打造,日前看WG沒夜沒日的準備出到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由MTV台製作的實錄,就可以看到社長隨時在旁監督的樣子;而在出道前,WG的前師兄Rain也會抽空指導師妹。

先看一下,造成全民整天在「Nobody Nobody But You」的MV:





左到右:先藝 昭熙 瑜斌  譽恩 宣美
﹝這張我覺得比較接近他們本來的樣子啦,沒有刻意裝可愛,也沒有復古的大濃妝﹞

再來介紹團員了:
首先是隊長閔先藝
  
 
我喜歡她後來的短髮造型。

跟Big Bang的隊長GD一樣,並不是年紀最長的隊員當隊長,而是當練習生的資歷,先藝在2001年JYP英才計畫電視選秀下加入經紀公司,當了七年的練習生才出道,是JYP訓練最長的練習生。
聽說中文很好,學了兩年的中文,可以用中文跟中國粉絲聊天。


朴譽恩
  

就是在《我結》聯誼中,最後跟亨俊聯誼成功的女生^^
不過一開始,她是選奎鐘啦,哈哈哈~被瑜斌姐姐發現後,還想把奎鐘讓給姐姐XD
後來玩遊戲時,她說覺得亨俊很愛笑很有親和力,所以最終選了亨俊;最誇張的是亨俊,聯誼之後的專訪一直在謝謝《我結》的製作團隊,讓他空虛的心又活了起來???←這人會不會太誇張XXXD

現場唱功很有實力,現場表演《Nobody》時,最後飆高音的就是她;看介紹說她本人個性像男生,所以被fan稱為朴OPPA。


四次元的宣美
 
 
年紀居然跟我妹一樣﹝1992年﹞,現在偶像團體都年紀那麼小嗎,我都覺得自己老了。

宣美外表給我的感覺很像黑澀會的瑤瑤,事實上她是非常四次元的個性,在韓國藝人四次元排行榜中勇奪第二名,哈哈哈!是外星來的吧~

可是在裝濃的時候,我常會把她跟先藝搞錯~"~

再來是年紀最小的安昭熙:
      
 

辨識度很高的妹妹,兩頰肉肉的被說是有包子臉,在歌曲《Tell Me》裡招牌摀著臉頰「歐摸依」的動作讓國民爭相模仿;就連Super Junior的金希澈都在昭熙的官網註冊帳號。

昭熙年紀小,個性又比較安靜,所以在訪問時很少講話;國小時父母離婚,爸爸事業也出現困難,小昭熙後來是跟WG一起住在宿舍,姐姐們也很照顧這個妹妹。

昭熙在現場演唱時比較會出現狀況,我覺得這也是她年紀比較小的關係,應該會越還越好的^^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成員,金瑜斌!
   
 

呵~就是在《我結》與奎鐘成功配對的女生,其實在節目裡沒有聽到太多她的歌聲,只看到金賢重一直叫她Rap,可是她太害羞了﹝要怪奎鐘幹嘛點"恍惚的告白"嗎﹞,大部分都摀著臉這樣;不過奎鐘還是真心喜歡她;就連姜虎東﹝X-Man的主持人,昔日摔角選手﹞都在節目裡一直提到瑜斌;就因為這樣我才去找WG資料的。

果真!瑜斌真的很特別,很特殊低沉的聲音,Rap可是不輸Big Bang的TOP﹝TOP改天去拍戲的話,可以找瑜斌來客串喔XD﹞,我很喜歡她的聲音。瑜斌是後來才加入WG的,WG本來還有一個成員金泫雅,因為身體關係退出,所以瑜斌後來透過考核加入WG,她原本是"五少女"的成員(我沒聽過)。

不過,是少女歌都把Rap擺在歌曲後面嗎,都要聽到最後才聽到瑜斌聲音,改天可以請GD幫忙編一下Rap的位置嗎﹝不過權製作應該忙自己加新推出的女版BB團就快忙翻了吧~﹞

而且我覺得瑜斌的外型也很特別,皮膚是比較健康的小麥色,身材也比較肉肉的,不會像少女團都瘦成這樣~

 
這樣大家分得清楚了嗎:譽恩 昭熙 先藝 宣美  瑜斌

貼一下,年終表演WG跟Big Bang合作的精彩表現,我說我們過年特別節目如果那麼精彩就好了!唉~



依序是太陽&先藝、勝利&瑜斌、GD& 昭熙、大成&
譽恩、TOP&宣美
瑜斌就連唱TOP的Rap部分也很厲害;GD& 昭熙完全是粉紅色可愛組,一起「歐摸依」又引來多大的尖叫呀XD,大成&譽恩完全是實力派來著,譽恩還不用降key,還有我說TOP到底每年給製作團隊塞多少錢,不是跟孝利姐姐接吻,就是有宣美妹妹坐大腿,靠那麼近還不親下去﹝不過TOP也才小我一歲,要對差5歲的妹妹伸魔爪好像不太好齁﹞XD

事實上這不是BB跟WG的第一次合作,之前已經有合作過幾次了,我喜歡以下影片的這次合作,重點是瑜斌有跟TOP一起飆Rap~


在貼一下《Nobody》的現場演出部分:





在來是也非常火紅的Wonder Boys,也是在特別節目上不同男子團體裡的成員表演WG的歌,我說呀...神童真的讓人看起來不蘇胡呀XD





然後這是最近拍的廣告,還真是亂sexy一把的:



呵~聽說WG 的對手是少女時代,無奈姐姐我記憶力不好,沒辦法記住九人這麼龐大的陣容,所以就對少女時代沒那麼大的興趣這樣;結尾就是,不知道《我們結婚了》有沒有興趣促成奎鐘&瑜斌呀~   XXXD


這張很可愛,結尾來謝謝大家觀賞,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