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人歷年來生日都過得很平淡,以前高中同學有試圖要嚇一下我,不過本人的個性實在太過於鎮定,完全沒有那種大哭的效果^^"



昨天晚上難得「入關」上msn的阿桃,突然跟我說明天早上9點來開讀書會,因為上禮拜的阿珊沒來,我答應後;電腦有點奇怪﹝可能因為c槽只剩5%的關係吧﹞,我就下線刪檔案加重組,阿桃還打來說改9:30好了,因為太早有些人會太趕。


今天早上我也沒睡那麼晚,本來想說起床來弄文批報告的,結果發現我mp4好像壞了,按開關打不開、外接電腦也感應不到,結果莫名其妙就浪費了時間,才匆匆敢去教室。


結果要近教室,前後門都鎖怎麼回事;進去後也太詭異大家也都太準時,然後說我怎麼現在才來,說今天有要考試,老師有寄EMAIL通知,然後要我趕快看。


本來就很莫名其妙,老師上課就只上標題而已,怎麼考試!


其實我應該是那種死到臨頭就隨便的人,大家一直鼓吹我趕快讀,我就翻一翻就說算了啦~


然後又有人說,「對了!老師說要找期刊,你有作嗎?要不要現在作」;我就說:「反正說我沒收到信就好」﹝因為之前作老師助理,也曾被檔信,老師也沒說什麼﹞


然後大家說藥用螢幕看昨天整理的重點,嘖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太詭異,「是騙我的吧!」﹝直接破梗!﹞;結果是阿珊跟阿桃上去唱《追追追》XD


結果大家拿出蛋糕,怪我怎麼一點也不緊張,他們昨天開MSN聊天室計畫很久;哎呦~我平時真的沒辦法很激動呀,謝謝你們啦~我很感動啦~ 雖然沒辦法像人家一樣感動到流眼淚這樣﹝淚腺也沒有很發達,眼睛還太乾,需要常點眼藥水﹞,謝謝你們的蛋糕跟卡片呦^^


還有不要放奇怪的《阿里郎》當配樂,什麼東東嘛;還好沒放《可蘭經》,那就太誇張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