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寒假發現的很好看的韓國綜藝節目,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超佩服韓國綜藝節目那麼敢玩的精神。

《我結》是以藝人搭配假想結婚的節目,每次都有任務,像是做泡菜、
拍婚紗、結婚旅行、給對方驚喜等;不只有正常拍攝攝影機,連房子裡
都有隱藏的攝影機。

我說敢玩的意思是,參加的藝人不乏偶像藝人,在節目裡假結婚,其實
有很多部分真的感情很深的感覺。

《我結》的第一季,有5對couple:神話的Andy&Sobi、SS501的金賢重&黃浦、
Alex&申愛、徐仁英&Crown J、(還有一對換過一次,所以我沒在注意:Saori&鄭亨敦
→趙茹珍&李輝才)。



因為是靠人家剪輯的關係,所以有的couple我就沒看,或著是像徐仁英&Crown J這組,
常吵架我就沒有很喜歡看,就會跳過。

先介紹被票選為最真實的夫妻的Andy&Sobi這一組。


Sobi初道前就很喜歡神話,所以這組被設定成跟偶像結婚的組合;因為Sobi的個性比較開朗外向,
像是會主動牽手啦,丈夫做得好時她會打丈夫的屁股、提議比賽撞球輸的人要親嬴的人,所以常受
到神話粉絲的攻擊,(看影片下的評論就知道,超可怕的!),我覺得就有點像台灣的宋新妮(男朋友
也叫Andy嗎XD)。

相反的,Andy就比較內向,默默的折衣服呀、煮飯呀;不過,還是有時候會捉弄Sobi,Sobi一生
氣,他就跳心型舞撒嬌!

Sobi也有去探班神話十年演唱會,那集還蠻好笑的,她稱神話成員是丈夫的「職場同事」XD,
還有神話群起鬨的親親事件XD

兩人很像真實夫妻,出現地點像市場、公園啦,Sobi的爸媽更是常出現,所以Andy又有一個名稱
叫An女婿,也當選最適合當女婿人選。

《我結》是在雙方有一方想停止關係時,就可以結束;Andy要發個人專輯、Sobi也因為《我結》
知名度大增,兩人離別時,在公園裡很感人,兩個人都哭了。這也是我說這節目很可怕的地方,
兩個人每禮拜相處一天長達七八個月,沒有愛情也有一定的習慣關係,要分離時事多麼的痛苦。

下一對是我很愛看的Alex&申愛couple。


這對完全走電影浪漫微美風。Alex是非常會設計驚喜浪漫的人,而申愛以前跟人相處受
過傷害,所以剛開始時,兩個人都很小心翼翼。這對化解尷尬都是用拍利得,在拍利得
上寫下小語,Alex還把寢室房門背後貼滿兩人的拍利得照片。

初看申愛會覺得是骨架大的女生,她說所以青春期後拍廣告都拍攝肩部以上,導致她曾
經過度運動想改變,但是,其實她是很漂亮有氣質的女生,每次她說話都讓我想到電影
戀空的新桓結衣;配上超浪漫的Alex就很適合。

Alex還被主持人稱為「教授」,因為太會設計浪漫橋斷了!像是被申愛調皮關在陽台時,
Alex呼氣在玻璃上寫字、在陽台作泡菜時,幫妻子戴上小花、妻子腳受傷沒說,還細心的
幫妻子作足浴按摩、妻子去拍攝雜誌時,作便當(連工作人員的也做)去探班、排隊妻子的
簽名會,綁架到鄉間的觀星台、妻子來看演唱會結束時,再把妻子call回空盪的演唱會場
只為她演唱;浪漫到棚內主持人說,要是電視機前的妻子們看到,一定會跟旁邊的丈夫
說:「你看看人家Alex呀」!

兩人在中間幾集時,有分離過,因為Alex要發個人專輯,幾個月後,兩人同意下又繼續拍
攝,所以對他們來說,後面的拍攝更為珍貴;不過,後面幾集就浪漫不下去了,因為節目
出的任務是兩個人升格當父母,要是一個baby我想兩個人還負荷的過來,但是節目超狠的,
一次給他們照顧四胞胎!其中有一集,因為申愛要去拍雜誌,Alex打電話騙Super Junior的
利特跟恩赫來照顧小孩,超爆笑的!


因為太多人關注和沉進在這一對couple上,所以兩人最後真正離別時,是開了個跟粉絲的
見面會來離別的。

在來是很搞笑的姊弟配組合金賢重&黃浦

韓國是很在意備份的民族,只有同歲才可以互稱朋友,其他都要稱兄弟姊妹;所以
姊弟配就出奇的特別。

黃浦真的很像姊姊的照顧金賢重會做菜、裁縫、織圍巾,不過金賢重是那種討厭肉麻話、
討厭情侶裝、常常沉默的類型,所以剛開始時,兩個人常尷尬很悶;但是我之前也提過
金賢重特殊的四次元想法,所以夫人一有不開心的講話時,賢重的回答常讓夫人大聲狂
笑XD

例如兩人初次出外去海水浴場玩,休息時又莫名陷入沉默冷場中,皇夫人忍不住跟賢重
討論彼此的問題,賢重卻一臉正經的說:「我在想事情呀,妳看前面正民(SS501團員,
綽號馬)在吐口水!」,然後鏡頭就拍到前面有馬頭造型的噴水池XXXD

不過可能也因為年紀小的關係,其實賢重很多小地方都偷偷記得,黃浦有織過圍巾、作
過背心給賢重,當時是夏天,賢重還通通穿上到便利商店買東西(還請店員拍下他的造型),
回去太熱就放在桌子玻璃框裡;但是在兩人百日要拍結婚照任務時,他又把這些夫人送
給他的東西通通穿在身上;還有兩人本來交換約定一個織圍巾給對方,一個就要彈鋼琴
給對方聽,因為賢重真的太忙,沒練好鋼琴,夫人本來有點難過,在皇夫人生日後幾天,
他就秘密安排在草地上彈吉他唱歌,吉他盒裡還裝滿有他在休息控檔折的紙鶴。

反正這兩個人每次看似要吵架,但每次賢重的無裏頭回答都會讓很容易大笑的夫人哭笑
不得;像是Alex夫妻再次進棚入影時,主持人都誇申愛變漂亮了,然後問賢重:皇夫人跟
申愛誰比較漂亮?

金賢重說:「兩人是不同style」,一般人可能就說到這,可是小新郎是狠角色:「申愛是
走歐洲風,夫人走泰國風,可是我比較喜歡亞洲人」XXXD

這一對好笑的關係是這兩個人有超強的求勝意志,怎麼都不能輸給對方的拼命,
有一集任務設定是離別旅行,一般人應該會設計浪漫景點,這兩個人卻選去跑
馬拉松,一開始倆人說要慢慢跑,可是跑下去勝負慾望就來了,兩個人真的瘋狂
跑的比賽;去溜冰場也是,瘋了一樣的狂滑,夫人雖然比較不會滑,但是好像摔
了都不會痛一樣,馬上起來追逐。

Alex&申愛和金賢重&黃浦兩對曾一起出去旅行,申愛和黃浦私下談論自己的老公時,
說得很真實,申愛說Alex的優點就是:「對我很好」缺點是「對我太好了,我好像回報不夠」,
而黃浦說金賢重的優點是:「很單純」缺點是「什麼事情都很單純」,
完全是一語道破呀~

再來就是我沒看的組合徐仁英&Crown J,因為常吵架,吵架說話速度就快,速度快
就來不及看字幕,所以我後來放棄看了。


不過這一組應該是第一季時,時間最久的一組。

之後幾季接續的人馬替換很快,第二季我有看幾集的是孫丹菲&Marco(左)、Fany&花耀飛(右),

Fany&花耀飛兩個都是歌手,但是相處方式真的很像虐待狂跟被虐狂,Fany是十足的
大男人主義、花耀飛則是十足的小女人,所以我看幾集就沒看了,大概是受不了有人那
麼大男人吧XD

孫丹菲&Marco卻是相反的組合,Marco是阿根廷籍的韓國人模特兒,孫丹菲是有女版Rain的
歌手,兩個人身材都很好;但是Marco外國人喜歡擁抱的個性,意外的非常喜歡跟孫丹菲撒嬌,
孫丹菲很像教練的角色,訓練熱帶害怕冷的丈夫去滑雪跟冬季大海游泳;我想他真正看起來很
成熟就只有在拍婚紗照個人照時吧,模特兒的專業。
我是很想看多集一點,不過網路上孫丹菲&Marco的剪輯翻譯比較不完整,很少可以看。

這兩對離別後,就接續著現在第三季了,雖然有人說某某couple結束就不看節目了,可是
我覺得美一對的蕭處方是都不一樣,所以有很多樂趣在。

第三季可以說是完全更新了,之前的金賢重&黃浦和徐仁英&Crown J都有跨到第二季,
第三季的couple是少女時代的隊長泰研&鄭亨敦、Super Junior的強仁&李允智、
神話的Junjin&李詩英、諧星金申英&申成錄。

由於個人喜好問題,所以我只有看Super Junior的強仁&李允智和神話的Junjin&李詩英
這兩對couple的部份。

強仁&李允智


大家應該對李允智覺得很眼熟吧,她在《宮野蠻王妃》裡演信的姊姊;一看就是非常
聰明精明樣,所以配上Super Junior強仁那種比較不經大腦型,還蠻搭的(其實我每次
看時都會哀號:強仁你是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呀~"~)

其實李允智還是電影系的學生跟強仁是同年,所以節目就設定兩個人是學生夫妻,
所以很殘忍的不像之前的couple有婚紗照有房子之類,兩個人在寒冷的冬天要在
廣場集滿千人祝福簽名,然後請民眾演司儀跟牧師,兩個人只戴花圈跟領結就結婚了。

因為是學生夫妻,所以製作單位給了地上是垃圾沒有家具的學生宿舍、還只給兩人幾萬元(韓幣);
所以,李允智夫人的聰明就很重要,雖然採買時,強仁還是買給夫人很貴的寢具,
不過夫人都偷偷把錢存到小豬撲滿;但是還是抵擋不了丈夫的食慾,強仁求救Super Junior的希澈
要pizza吃,結果送來居然要付錢,只好先付了再打電話要,
當然惹腦夫人,夫人堅持拿回錢才吃,強仁本來也是說這樣的,不過夫人只要拿pizza到他面前,
她就自動吃了起來。

夫人就是很聰明漂亮,然後強仁就是有點明星病(在日本旅行時一直希望被旁人認出來)做事情
不顧後果型,所以我還是覺得強仁不知道哪輩子修來的福氣就是了XD

再來是我很喜歡看的神話的Junjin&李詩英。


李詩英是才出道一年的新人,在韓版花樣男子裡演女主角在貴族學校裡唯一的
好朋友(日版是叫櫻子嗎?),電視台很慢才公佈要搭配Junjin的人選。

兩個人見面的開頭也是Junjin在車子裡自言自語擔心新娘人選,還一直對著
車子裡的攝影機說如果是金申英(搞笑藝人),各位將會看到史上最短的couple,
他馬上掉頭就走!

兩個人的對話模式很詭異,Junjin是很綜藝咖的說個不停,李詩英的回答
都是很簡短,最常說的是「接下來要做什麼」;

李詩英的驚人不只是這樣子,她是個標準的宅女甚至是偏宅男類的,家裏有
一個房間全部都是機器人跟戰車模型,她很認真的跟Junjin說,她相信其中
一個用玻璃框裝起來的機器人模型會增值!
有人猜說李詩英是不是演出來的,不過她真的在講機器人話題時,眼睛閃閃發亮。

Junjin跟李詩英的相處芳式,應該事前面所有couple都沒有的吧,之前couple都
會有一方比較弱勢去包容對方,不過這對Junjin就是一昧的想要拿到主導權、李詩英
則是完全搞不懂老公為什麼那麼在意。

Junjin確實很多次為了想拿回男人的尊嚴而戰敗,像是要李詩英陪他去鍊舞,
本來計畫好要嘲笑夫人的,結果李詩英10分鐘就把Junjin舞蹈全學會,還solo了一段
超sexy舞。

兩個人在第二集(46期)就意見不和了,任務是要互買給對方結婚禮物,李詩英
想要機器人模型,在挑選時就可以看到Junjin的不耐煩樣,在棚內錄各自的想
法時,李詩英說:「其實他只要說『原來妳喜歡這個喔』,就好了」,而Junjin
則說他完全跟達達機器人(李詩英喜歡的漫畫)有了勝負心。

他們的吵架很特別的是,李詩英完全在生悶氣、Junjin則是說個不停還會火上加油;
我看影片時下面的回覆大多都是「那女的怎麼這樣」,可是我卻很喜歡她,換個角
度想我也常被人說,(質疑口氣)妳喜歡星農牛喔?是一樣的道理吧。

很推薦大家看第43期,出道十年偶像被一年新人打敗的模樣,很好笑喔~

這一對也被評為完全無法預料組,所以到底以後發展是怎樣也不知道~


打太多也不知道怎樣結尾,反正都搜尋得到來看,看過就知道這節目的好看以及恐怖之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