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行程,我們前往樂天世界遊樂園;韓國是靠大企業的國家,
應該地理大家都有讀過,所以大企業凡事能賺錢的行業都有設略,
三星、現代等就囊括度假村、飯店、保險等跨界行業,三星老闆的
稅金占全部韓國稅金的1/3,就知道多誇張了吧。


但是,那麼仇恨日本的韓國怎麼會有「樂天」呢?因為樂天的老闆,
兩個兄弟是出生自日本的韓國人,所以在韓國也就有樂天了~




樂天世界分室內室外,室內遊樂設施有三層樓,雲霄飛車、類似六福村的金礦山、拍攝過《天國階梯》的旋轉
木馬、劇場等,室外還有類似擎天飛梭、雲霄飛車、夏威夷巨浪、仙女散花、咖啡杯等。


我們的票是可以玩五項遊樂設施,對我這種怕死又中耳內分泌失調的人是很夠用的了;我阿母的原則就是「既
然來了就要去玩一下」,拼命慫恿我去坐雲霄飛車,開什麼玩笑!我連台灣的都不敢坐了!
還慫恿我去坐像大怒神那種的一次慢慢升高快速下降到底的那種。


最後只我答應玩像劍湖山擎天飛梭那種,分斷下降,不過還是有點不同,它下降到底一次後,再上升將一次,



在遊樂場看到應該是校外教學的韓國高中生吧,我才想到一般我們看韓版流星花園,會覺得
他們演得也太老氣了吧,不過真的她們高中女生雖然穿著制服,挖賽~每個人的頭髮就像前
一天上過美容院一樣,那捲度都太神奇的每個都像剛燙過一樣,綁髮技巧也很高超。


我還有玩像是六福村圓形泛舟的設施,它是在室內的喔,不知是我選的方位風水太不好還是
怎樣,居然只有我被大水花淋個正著= ="


最後一個玩類似金礦山的向下沖水的設施,刺激的隊伍都超長,排很久,牆上都是塗鴉,看到
不少人寫「SS501」耶,我在韓國也只有第一天再度假村看到MTV台有訪問他們而已,就沒有
看到相關東西了說~


雖然是在室內,但是室外還是3、4度,所以水花不是那種像六福村那種會全身濕那種,當然坡
度也不像遠雄海洋公園那樣誇張。


開心的終於把五項玩完了,有種解脫感呀!﹝或許我真的很不適合去遊樂園玩吧,都要這樣強
迫自己,沒有像別人一樣愛感受驚險刺激,不喜歡感受到心臟跳動的感覺﹞^^"


接下來行程是到東大門去,不像五分埔一樣還可以單賣,隔條街過去都只賣批發商,路上較多
就是化妝品店、攤販式的手飾髮夾手套圍巾類,任在Skin Food 買了很多,據說這些東西在台
灣是貴上兩到三倍,不過我平常沒有在用這些,所以就沒買;穎媽有買BB霜,改天我偷偷看看
好了XD


東大門本來是第一天的行程,因為第一天班機延後,所以才排來最後一天﹝連回去的班機都有
改延後﹞,所以,我們晚上坐船回機場那個島,海鷗當然都已經下班了,不能有之前歐文他們
一樣舉起麵包屑餵食海鷗一樣的經驗了。


遊覽車開進渡輪,很像高雄旗津那樣,到對岸只要幾分鐘,船還未開動前在甲板上看看拍照,
順便試試,canon的夜間快照模式,看起來還不賴就是。




這如果用自動,都是糊成一顆顆燈泡樣。


我有漏寫像是去什麼人蔘、紫水晶、彩妝店行程,我想應該也沒必要寫,不過韓國
很聰明就是,這些都是韓國政府指定店,所以常可以看到同鄉們,還有一車車等著
要進去的觀光團。


最後,終於到機場要搭機了,在登機門等時,還看到電視播當天的韓版流星花園,
﹝不過我回家隔兩天就看到有中字幕版了﹞;飛機上,本來是很睏想睡,居然看到
華語片有太多想看,有《保持通話》、《囧男孩》《停車》,我選《停車》來看,
死撐著看,後面飛機要降落,我用快轉看完,就到達台灣,失去的一個小時終於回
來﹝韓國與台灣時差一小時﹞,已經是晚上十一二點了。


這次到韓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希望我下次出國不要隔像之前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