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第一個行程是到南韓總統官邸所在的青瓦臺,遊客有被指定的
地方才可以下車拍照,是在一個圓形小廣場。




中心那隻,據說是鳳凰,不過總讓我想到有年台南燈會那隻像切過雞排的鳳凰主燈XD
後方那座山右側,兩個像眼睛的光禿處和像鼻梁的壟起,居說那是風水的龍骨處,而青瓦台
就在它的下方。



周圍的街道都有警察在駐守。




接著我們就到韓國的故宮─景福宮,韓劇《明成皇后》有很多景都在這取景;外頭也是很多穿古裝的衛兵駐守,
遊客以不碰觸原則下,可以拍照。
然後,這是穎妹千挑萬選其中比較好看的衛兵XD


還記得明成皇后,有兩個小孩夭折、第三個小孩無肛症嗎,那時她在這裡的外頭崩潰大哭的。



其實這裡是帝王招待外賓的地方。
本來一樓梁柱上有刻著龍,不過招待中國官員時,中國官員不趕上二樓,因為不敢踩在龍的上面。

接著,我們前往做泡菜穿韓服的地方;說是做泡菜有點言重,其實就是把準備好的辣椒醬料,層層
塗到高麗菜裡而已。



﹝這樣有看起來很厲害嗎﹞XD

穿韓服,哈~其實我是有點緊>"<


在等其他人拍照時,居然看到店門可有個簽名寫著「兄弟」、「50」!才認出是那隻香蕉的簽名,
也太不幸的他鄉遇世仇了吧~(我當然不屑照下來就是了)


晚上,去看Brake Out Show,還蠻有趣的,B-Boy帶有劇情的喜劇,不停的頭轉、大車輪、B-Box,
結束後還有簽名會咧,不過我們是直奔去吃飯就是了~


不過在等待表演前,我也發現了憾事,就是上一個做泡菜行程,我戴塑膠手套時,把手上的手錶跟許
先生的塑膠手環放到圍裙的小袋子裡,忘了拿出來!!!


那手錶是剛買不久的、塑膠手環也是帶好久的,唉~真是~


雖說,當初買錶穎妹有個跟我樣式一樣,只是表面我是水藍色、她是黑色,她說她可以給我,因為她
沒戴錶習慣,許先生塑膠手環我也有新的庫存,可是覺得就這樣疏忽丟掉,還真的很不甘心。


晚上,我們住韓國的六星級飯店,挖賽~果真好高級,大廳真是富麗堂皇,房間內床上有擺好造型的
枕頭、電視野超大的電漿、電動馬桶﹝坐下有暖氣、可以有各項沖洗按鈕﹞;








不過難過點就是:電視選台也太國際化了,韓國本地台只有幾台,其他就CNN、鳳凰衛視,可是我
好想搶先看韓國禮拜日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真是太令人遺憾了~


暖氣也是溫度太高的中央控制了吧!在外頭零上三、四度時,室內可以不用蓋眠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