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中午的飛機,後來改成晚上六點多的飛機,所以預計我們第一天到韓國
就已經是晚上了,是沒有行程的。


那天抵達機場還很早,台灣領隊要我們先托運行李、先過海關、就可以先去逛免稅商店。
結果免稅商店裡的書局,還沒有昨天剛上的《暮光》,真是太可惜了。


這次坐飛機,我終於沒有那麼嚴重耳鳴了;是我太久沒坐飛機了嗎﹝應該是,之前最後
一次坐飛機已經是高中時的事了吧!﹞,原來線上飛機上可以玩那麼多東西喔~
不過就是Lag有點嚴重就是了。
我看了CSI阿拉斯加跟邁阿密,不過它都只有放一集而已,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邁阿密,
那集是在演法醫Alice的兒子涉嫌殺人的,結果我都還沒看到真正兇手是誰飛機就下降了。


仁川機場是為了之前足球世界杯,國家新蓋的機場,很新很大很漂亮,不過也為了這機
場,國家沒有金費再蓋到機場的高速公路,所以是由韓國的大企業(三星等)出錢蓋前面
的高速公路,國家預計要在幾年內還清,所以這條高速公路也是收費最貴的。
這些都是我們出機場,剎那間嚇到我們的酷似黑道大哥的韓國導遊說的啦~


不過呢,穎媽一開始就發生了失誤,穎媽的旅行箱是信用卡公司送的,所以就會有撞箱
的風險;從轉盤拿行李時,一般我們都是認行李箱樣式跟旅行社的行李牌是不!


就在我們快到達飯店時,導遊接到電話告知行李拿錯了!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發現是同
一樣式的行李箱,重點是:居然掛著我們旅行社的吊牌,唯一少的就只有我們填上姓名
的那張卡。


本來導遊想溝通,雙方用快遞交換行李﹝對方飯店較近機場,離我們很遠﹞,不過對方卻
堅持要穎媽付全額;後來的折衷方法,就只好由我們負責攝影的小姐Jenny坐計程車到對
方飯店去交換行李,當然車錢是穎媽付全部,看到Jenny半夜很累送行李來,穎媽不好意
思也給了小費,所以,第一天就給了不少摳摳去了。


第二天,
到滑雪場去滑雪了,穿上租的雪衣,好像就沒有那麼冷,我們穿上一大堆裡裡摳摳(台語),
很難走路,導遊簡單教了我們,就讓我們自己滑滑看了;我是連直排輪都只會走路的人,
所以,結果當然很慘,是沒有到像穎媽在坡上都不滑下來的地步啦~


而是每滑必摔!摔一點都不恐怖,是要起身麻煩、要再走到山坡上去,都快累死了,
難怪雪衣裡都穿一件衣服就好了,超累得啦~

(這是翻拍的照片,因為摔來摔去不可能帶著相機)




(canon相機首次使用雪景模式)


在滑雪場裡面自理午餐,買到的速食沒有小麥老肯好吃。


下午就去做一些雪上設施,雪上香蕉船噴得身上都是冰、雪上摩托車、雪盆;

雪盆就是像坐在救身圈上由高處下滑,一開始坡度還好,我就滑了幾次,
後來導遊一直慫恿我們到更高的雪道去。


我好像是第一個到,導遊就用玩接龍的方式,手臂抓住後面一個人的腳滑下去,
呵~還蠻刺激好玩的~



但是,如果接龍太多人就不好玩了!任後面開始的人都一起接龍,中間還有我們這團裡很多
小朋友,就沒有跟大人一樣有力氣去夾住後面人的腳,所以就發生意外了!


在路途中央,隊伍就斷掉了,斷掉後雪盆就會翻覆,穎妹因此臉頰和下巴就擦傷,一共有三個
人都擦傷,穎妹的還很觸目驚心的滴血到白色的雪上,所幸簡單處理後,就貼人工皮了,﹝還
有我妹自小,什麼大風大浪沒遇過的經驗下,她本人到是很老神在在就是了﹞。


晚上吃烤肉,肉烤一烤再用剪刀剪開,因為盤子一空Jenny就會加,我們吃得超忙的~









晚上我們住度假村,地板下是瓦斯黃銅管,所以地板熱熱的,睡覺也是像小丸子家鋪地板,
還真的睡得很熱XD




還有廚房可以用,任跟穎妹還吃了韓國泡麵,果真全都有泡菜味,還不錯吃說~




第一篇好像寫了不好的事情,不過咧~也不是那麼慘啦~接下去幾篇會越來越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