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閒來無事就在亂Google;
因為最近都有在看韓劇版《流星花園》,
(我唯一有在看的流星花園版本)

我收看的那網站就詳細介紹了,飾演花澤類的金賢
重是在一個叫SS501的男子團體,好奇心驅使下就
在YouTube看了一下這團體!

結論就是‧‧‧‧‧‧簡直像男公關店嘛﹝文雅說法﹞!
太神奇了~現場表演也太煽情>///<






不過,舞跳得很好是真的,﹝發現第二個唱歌的,動作有點像羅志祥﹞

因為很有趣,所以就繼續搜尋,穎妹走過還被嚇到,說我怎麼那麼少女心。



真正讓我笑得東倒西歪的是韓國的綜藝節目,我記得我之前也有看過,
八大好像有播過韓國綜藝節目《當然了》,就是對方無論怎樣攻擊你
都要回:「當然了」




這應該是早期的影片吧,都還沒有像《流星》染金髮留長髮。

後來我又發現,韓國新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好像是安排偶像假裝結婚了,
然後派任務吧~ 像《神話》也有玩過~

它好像是個很長時間的觀察,所以我找到的是比較後面的~
不過,到新娘到團員宿舍變大媽也很爆笑XD






居然還有在攝影棚內,假夫妻們一起玩摔角,不過也太奇蹟的大獲全勝了吧!


下面這個影片是,他們到日本宣傳時上的節目,被主持人要求擺SEXY POSE,
雖然沒有字幕,不過很好懂~
也是一爆笑XD





哈啊哈~~~我也太有少女心的看男子團體了吧!
﹝怕什麼~我連《終極一家》、《霹靂MIT》都看了﹞


反正大家放假無聊可以看看~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