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立爾的相機伴我走過大學生活後,逐漸衰老不行了,
再買過一次新電池→摔得凹進去一角→最近更出現上下左右顛倒怪現象,
所以,就趁著消費卷,集結全家消費卷,打算換一台新的!


我很愛啷嚷著要單眼,可是現在沒有傻瓜的數位相機,
要扛很重的單眼也太麻煩!
所以現在首要考慮的還是傻瓜數位相機。


應該會傾向在大賣場或是燦坤門市買相機,
如果有不同意見也請留言一下。

我的需求是這樣的
1. 能用SD記憶卡(不想浪費錢一台相機的記憶卡)
2. 錄的影片是AVI或MPG格式,不要是mp4(不想浪費時間轉檔)
3. 防手震、夜拍功能好 ( 在球場嘛~)
4. 畫數當然越高越好
5. 省電(不要動不動就沒電!!!)
6. 價錢在一萬元上下
7. 我不喜歡觸控的


這是我找到的幾台
1. Nikon S610 千萬畫素超廣角數位相機

2.Nikon COOLPIX S710 袖珍防震精緻機
 
3. CANON IXUS 90數位相機

4. CANON IXUS 970數位相機


應該看得出來,我偏好想要的品牌XD

請大家幫忙選選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