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背!(大學畢業後就沒罵過這句了,讓我用一下)
開學後發生太多事,我一直在累積負能量,
偶爾報告受到誇獎,是我太輕易以為正能量要來了嗎


今天天雨路滑的,穎爸騎機車出去載穎妹時,
還沒載到穎妹,就不慎摔倒,
到醫院檢查後,應該是助骨有斷一根,
要住院一個禮拜,等它自己長好,
所以穎媽到醫院去看顧穎爸了


其實,應該是還好的事,
畢竟最近失去太多快樂,
回到家每天都跟家人吃完飯出門散步,
依賴感變得太巨大吧!


讀書時,煩躁快讓大腦爆開來,
走來走去,跟妹妹打鬧也無法平復,
只好打給任,雖然有點晚‧‧‧


聊了後,好些了,
雖然我今天只有把禮拜二的報告做完,
希望老天看在我情緒不穩的份上,
可以原諒我進度落後,
也請幫忙禮拜一的TA工作可以延後!


2008年都快年底了,
請所有的衰運都離開吧,
否極泰來,請至少讓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