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真的有病



明明一大堆是要作,而且可以未雨綢繆,
卻還是游移在無名的好友名單裡,
搶頭香的往往都是我


不在同個空間裡,
看msn名單裡變化的狀態也好



走在回房間的長廊上,
才告訴自己說
這個禮拜要好好過、要好好努力、不要再有負面想法


在房間裡
沒過一天,又把自己丟進漩渦中


在讀書會或許跟同學相處融洽,
上課時的一知半解,嚇自己的壓力永遠站在勝利的一方



今天想要先把我的thesis statement生出來
也才把新找的期刊看完
然後就很累的在這打網誌


我知道 該努力 該加油 該忍耐 該勇敢 該堅強

我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