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
我去算命

等超久的,果真景氣不好,算命生意最好~

我來是要問畢不不得了業、未來職業
穎媽說沒有人這樣問的,應統稱一點說是要問"運事"跟"光明"

因為有人一次就是全家在算命,我爹娘都覺得他們自己沒什麼好算的,
打趣建議我要不要一起問姻緣= =
最好有個影子在那裡可以問啦~

是太多人的關係嗎
感覺算命師很想趕快下一位的感覺

她說,
會畢業啦,運事不錯,就是身體比較不好,胃腸也不好,比較容易疲累,東西也比較記不起來~

要問職業時,她卻說等畢業再說??!!



其實原本想得到一個理由(慰藉?)
很想聽到說,可能程度不行之類的(因為這是我真正以為)



是我對自己太沒信心嗎

我不知道
只覺得快樂跟樂趣到底在哪





又去測了成份分析器

穎的成份分析
未來職業發展

檢查事務官:37.9%
法官:28.1%
警察:17.9%
調查局幹員:8.4%
律師:6.3%
檢察官:1.1%
AV男優:0.0%

感覺要去當檢調人員,去抓職棒簽賭案嗎
最後一個最好笑.......怎麼當呀= =

網址在這: http://fancy.meeya.cc/generators/0577f12742/results/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