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愛取笑克萊爾,她一個禮拜不回家就好像一年沒回家一樣,
在下一個禮拜就會盡可能早點趕回家。
我想我現在沒有資格笑克萊爾了!

本來以為會跟大學生活相差不多的住宿生活,
還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任在實習時跟我說,她想回家,
在同一個縣卻不能回去的想念,
我想我的的確確感受到了。

過去當然也有功課考試繁忙時,
再晚身旁都有人陪妳一起,

再不行,
就彼此分享讀到了什麼,
好把重點弄一弄

不敢相信的,
我現在12點多就會想睡,
兩點就看到螢幕的字好像在漂動,
讀不懂也沒辦法,
亂做亂寫,
心裏很急、偏偏大腦不行,

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把行囊收一收逃走


放假回到家,
睡覺前都會想,睡起來後還有多久我又要回學校去了,
巴不得~這一睡下去都不要到明天,
像小學生一樣睡前跟我妹說
"我不想去上學"
"我討厭讀書"
"我討厭英文"


我想我越活越回去了
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