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頂著颱風,終於在最後一天搬進宿舍,
這是我第二次來了,可是依然只見室友物不見其人呀~

我這次是住兩人房, 所以空間比2207大很多~

另外可以請教一下這間學校的學生嗎
它的冷氣到底是有沒有開呀?


我的位子,
我發現我越會組裝電腦了,
只花了幾分鐘,暑假前被支解的電腦,馬上歸位!

有沒有人剛開學,就可以把櫃子塞滿= ="



收斂很多的,棒球的東西只帶了一點點XD

不過....
我在裝電腦時發現
我居然 忘 了

印表機..........................................冏

其實滑鼠也忘了,是拆筆電的滑鼠來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