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收入、住家裡的情況下,我還能敗家,自己都覺得誇張,
不過都算是在產品中比較中低價位的,我自己是買了以後都很喜歡。

首先是手機,其實我覺得我可以把上一支二手的手機用那麼久,到旁邊都掉漆的情況,著實不易呀!
這次選手機,是依照中華電信有搭配優惠方案的手機下手,本來很想買Sony Ericsson的,因為身旁很多同學在用,我妹有是用Sony Ericsson的,感覺傳輸線之類的就不用再買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摺疊式的,Sony Ericsson的折疊式的,看起來都沒有好看的,少數好看的,它的按鍵又好機械的感覺,而且我也沒有用手機聽音樂的習慣﹝Sony 是主打這個吧﹞,所以也不想強迫自己去買不是折疊式的手機;其他廠牌的話,不知怎麼的,MOTO怎麼越出越醜,想當年我的第一支手機,T191可是超多人用的,到處都撞機XD

後來,就看其他沒聽過的牌子,CHT←沒聽過吧,可是又很熟悉的感覺吧!
哈哈哈~它是中華電信的自創品牌,好像在優惠區也只有兩種型號而已,我看上的是比較早的型號CHT 5000,
 



雖然他的按鍵一直被我媽嫌醜,可是我還蠻喜歡它一體成型的呀,看起來比較沒有冷冰冰的感覺,還有網路上的評論有一點打動我,有人說:「功能看起來蠻簡單的,適合買給我媽」,哈哈哈~我連忙下定主意,我就是需要這種歐巴桑機種啦~

因為是自創品牌,所以也不會很貴,而且也有贈送傳輸線,續約183升3G方案+來電答鈴方案,總共1890元而已~



另外一個東西,我就比較傷腦筋了,因為這一塊我什麼都不懂,所以,到處搜尋到處問─就是NB的部分。
人家都說買貴不如買適合自己的,所以依照我不玩線上遊戲、慣用XP、喜歡看影片的習慣去找,
自己找了幾台,畢竟要別人在茫茫NB海中幫我找尋好像不太好意思XD

主要找ACER跟ASUS的,因為堂哥說NB還是要買大廠牌的,零件才不會很快就絕版,雖然穎妹一直推薦我APPLE的 ,但是我又沒有要作音樂﹝而且看了“不願面對的真相”,覺得高爾的置入性行銷有點討厭﹞。

因為是要挑XP的,所以就比較好選擇,我也把最近的EPC跟Aspir One列入考慮,因為它們都有推XP版,而且廣告強打,看起來很漂亮很輕的感覺←我容易被外表迷惑,當然價格也低很多。

謝謝堂哥、叔叔、秤子,都被我煩過^^"
尤其是叔叔,幫我看了網路上的評論跟優缺點,還轉為白話文問我的需求﹝有時候我還真看不懂別人的開箱文咧﹞,雖然討論了很多有關EPC 1000,可是結論還是如果不嫌有點重,ASUS的商務機功能方面都比其他強,而且是14吋的,總比盯著10吋小筆電比較不會累;

還有,因為有小孩而很忙的表哥,只丟了一句給我,當然是你列的第一台,你想盯著小筆店看電影嗎;
買後,他還有一句很經典:「如果你買EPC,包你一星期就後悔,不!是兩天!是兩天你就後悔!」←非常反對小筆電的奇美員工XD

我娘很殺的,在資訊展進門得第一個攤位就下手,當然歐巴桑是有要到爆多東西,散熱風扇墊、鍵盤保護膜、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用的螢幕清潔組、燒錄DVD,我在網路上看的價錢是21500,在資訊展最後一天了,他也開價21000,再別家比價的話可能也差個幾百塊,我阿母很殺的就下單了!


聽說是防刮面的殼﹝其實我沒有很care這個XD﹞



底下有用散熱墊,所以看起來有點高;鍵盤我也墊了


目前為止是蠻好用的,風扇也很小聲﹝跟ELLA的筆電筆的話﹞、DVD很清晰,這些照片就是把記憶卡插到他的讀卡機裡上傳的,網誌也是用它打的,希望它要一直是個健康寶寶呀!





哈!還有叔叔剛剛贈送的"眼裡只有他"版本XXXXX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