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上午都覺得我再浪費時間﹝雖然在家裡也在浪費生命﹞,
因為聽說過敏性鼻炎容易造成鼻中隔異位或是鼻隙濃,有親戚更因此開刀,
所以早上就被抓去澄清醫院作檢查,首次看診又不能預約,整整從早上八點
等到十二點多,結果X光片的結果,就是異位不嚴重,然後就是一堆我已經
知道的事情,齁~整個等到都在椅子上睡著了。

下午稍睡一下,就帶妹妹直奔台中球場,太久沒回台中看例行賽了,居然還
比球員早到,都可以堵牛巴了是怎麼回事?
不過覺得好像年紀大了,站在那裡有點怪怪的,還是先去排買票,讓妹妹去照
牛好了,哈哈哈~~~

在去一中接買穎料時,妹妹一直轉頭跟我講話,然後大家知道市府官邸前都是
樹枝吧,我就硬生生看到我妹的後腦杓撞到樹,我來不及說,只能發出:「啊!」,
然後,就太慢了XXXXD
她撞得超大力的XXXD

賽前練習,許先生練得不多,預感就是他不會先發了~

果真,就沒有在先發名單裡了~

對香蕉的比賽,就是要要嗆聲來嗆聲去,不過,最好笑的莫過於~

在泰山成為第三個出局數時
香蕉迷:謝謝張泰山
牛迷:兄弟象迷沒禮貌
香蕉迷:再一次

因為字數太多,常發生對面球迷聽不清楚,而說「再一次」,
噗~ 還真的在跟對面的對話就是了XD



雖然說洪教主那麼愛放話、大善人也動不動就說解散、偽來老愛用義氣相挺來
說嘴,球場上就是這樣只有球員和球迷;

球團最主要的收入是轉播的權利金,偽來的最高收視率也是中職的比賽﹝我就
不相信禮拜一看撞球的人會比禮拜二到日看棒球比賽的人多﹞,至於他們要用
怎樣的手法獲得最大的利益,都是他們的事;安心的作個球迷,就是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