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賞鯨,大家都作足了準備!
盡量睡飽、貼暈車貼、吃暈車藥、早餐吃少點,怕的就是暈船嘔吐。

一開始停的地方不對,原來是要騎進去港口旁停機車,
所以,才會有乾脆沒戴安全帽的照片,哈哈哈~大家不
要誤會嘿!

要等唱名報名人的名字才可以上船,等很久,第一二艘
船都坐滿了,就連第三艘船的人都快上光了,才聽到雅
琪的名字;我們超神勇的啦~我們全部坐船頭!!!


要預防暈船還有一個偏步就是盡量在船艙外,避免不通風
一直聞到汽油味。

其實風浪還好,不過就沒有什麼遮蔽物了,撐傘的話怕被
海風吹開花,只好帶帽子,拿外套蓋住腳;尋找鯨魚的時
間有點長,吹海風吹到想睡覺,欣怡跟威霖很神的外套蓋
住頭就可以睡著了!


許久過後,我們終於看到花紋海豚,嚴格來說,牠應該算
是鯨魚,比較不喜歡靠近船身的特性,可是因為牠的體型
比較小,所以就命名為海豚。

天氣很好,所以看到很多隻花紋海豚,牠們同家族的會游
在一塊,當天就有三四個家族,因為現在是牠們的交配期,
不同的家族才會遊在附近,牠們可懂得不能近親交配的優生
學很厲害!

真的很近的看到一大堆海豚跳來跳去,在船頭又是最好的位
子,我們曬得值得呀!


後來船隻轉到其他海域尋找其他品種的海豚,都沒有收穫,
就開回港口了。

大家都像被烤紅的蝦子,躲到旁邊的商店去吹冷氣,買買冰
棒吃,擦擦曬傷乳液,我頸後全部紅通通的T.T

回到民宿搬行李後,我們就到市區去吃有名的扁食,整家店
沒有菜單,就只能點扁食湯,一碗60元,裡面滿滿的扁食,
超級飽滿的,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不過,不喜歡豬肉味
道的同學就比較受不了了^^"

我們還到秋萍的舅舅推薦的一心冰店去吃。

接著,外文血拼團開始大似採購名產,惠比須的番薯餅、曾記
麻薯、縣餅的漂流木餅,哈哈哈~一大堆伴手啦XD

回程買票大家就頭痛了,好像碰到軍營放假,很多票都已經售
完,所以比較南部的同學都選擇再到台北找其他同學玩一天,
我就直接回豐原了,不過車票只能坐到台北
然後我運氣很不好的,從台北開始就站著一值都沒座位了,
不過也還好,站2小時多,相當於從嘉義站回豐原的時間,我
就這樣爆累的回到家,剛好看到小葉的MVP訪問XD

照片搶先看按這裡(還有可愛的花紋海豚影片喔)!!!


我終於寫完了(感動)
同學們有傳好照片的快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