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已經幫我們買好到遠雄海洋公園的門票,我們只要去換票即可。
不過,看它的單價真的跟劍湖山類的遊樂園差不多就是了~


換完票卷,園區就在廣播說海豚表演就要開始了,我們一行人
當然會先不理它,奔向遊樂設施!

大家開始搭最會把身體弄濕的,類似六福村的金礦山設施,在旁
邊看時,覺得還好,坡度都沒有六福村的陡,而且坐過的人看起來
沒有很濕。

結果~
當我們坐上去時,才知道被騙了,一開始的第一個斜坡,是轉向的,
背對落水,其實也還好,因為看不到,背對著也沒有啥離心力;第二
個斜坡就誇張了,被升到超高的斜坡,導致我邊升邊罵:趕羚羊~我人
生中的最後一刻居然是跟米粒一起度過
下衝時,離心力爆大,真的覺得要死了,還有股莫名的衝動想咬
前面米粒的頭皮= =
第三次下衝,才是我們在排隊時看到的斜度,齁~大家都整身濕啦~


接下來,秋萍一行人就去玩海盜船,我就是當顧包包的了,因為
中耳類分泌失調的關係,我對搖晃感都會殘留很久,所以~我只能
玩得起直來直去的東西,就待在下面拍他們被拋來拋去;
威霖說因為他太瘦的關係,一度有半個身體都快溜出保險桿,還要
用腳勾住座位XD

玩過旋轉木馬、轉轉的設施、雲霄飛車後,大家就窩在陰涼處吃東西,
遊樂園的東西還是爆貴的,一杯冰紅茶要45元,還好~我們還是找到可
以裝水又有冷氣的地方-育嬰室XD

下午就是看表演時間啦~
先看一個類似特技團的表演,很精采喔~融合體操、爆破、印度舞、美
國爵士很精采的表演,一開始他請觀眾上台一起表演,大家都被唬住了,
真的像路人一樣拘束害怕表演,結束時才知道也是演員之一,太神了~
(由於禁止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啦~)

接下來我們就坐纜車到下面去看海師表演,坐纜車時我是背對向下的,
勾起我剛剛坐遊樂設施不好的回憶呀= =
只能看幾眼就轉過身來~


海獅表演很可愛精采,有跳水、籃球、排球比賽,全場都很開心;
接下來是到美人魚館去,以防大家嚇一跳,先放了段介紹影片與介紹
牠來台過程,美人魚原來就是被寂寞水手誤會的-海象,餵食海象時超
可愛,牠會抱住餵食者的大腿,游的速度很慢。


再來大家在海豚餵食區伸長脖子看海豚,因為要進去餵食的話,一個人
就要400元,如果要一起穿潛水衣游泳還要再加錢,窮學生還是看看就好~

本來在商店旁打瞌睡,看到商店好像是什麼隧道的出口,原來是在二樓還有
個水族箱似的隧道,在裡面看看後就到了要去看海豚表演的時間了。

這一次我們先到場地,所以坐了個中間的位子,表演還未開始時,大螢幕鏡頭
對準觀眾席,很像明星賽時愛玩的遊戲~
好多隻海豚跳來跳去作表演,厲害的咧~



晚上,秋萍在花蓮的舅舅居然要請我們吃飯,本來以為要騎車去,結果是有
小巴來接我們,真的是太酷了~很豐盛的一餐,真的很謝謝款待!

回民宿後,玉萍是到市區的夜市逛了,我們玩牌後,就跑去附近夜遊,手電筒
在威霖手上就很可怕,真的是扮阿飄的最佳人選!

大家還是要早睡﹝能說出來一趟,我們的作息都變規律了嗎﹞,以防明天暈船~

照片搶先看按這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