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紛紛從不同地方,到達台北火車站,
我是選擇搭火車一路到台北,在車上睡死XD

我應該是算很早就到達台北的,就先幫其他更南搭火車來的同學買到羅東的車票,
後來,客運的同學陸續抵達,我們的行李也越積越多;最可怖的應該是阿妹仔,為
了怕回來時趕不上她要去帶夏令營的時間,居然把行李一起帶來,嚇死人了!
一隻手根本背不動!

大家用7-11果腹後,就作區間去羅東,坐超久的,在車上就是攻擊熊時間,我只能
說,連不攻擊都很難就是了XD

坐了爆久後,我們終於來到了羅東,天氣陰陰的要下雨要下雨的樣子;
到車站附近牽由民宿租的機車,只能說,超奸詐的!
怎麼可能美一台車都騎到見底,要下一個人自己去加油,剛開始大家都還沒想那
麼多加了100元,早知道就加50元騎完就好~"~

先到我們的民宿-晴天娃娃,很住家的地方,而且它的整個社區,好像都是民宿,
我們是訂一間8人房加床與一間4人房,八人房還蠻居家可愛的,最誇張的是男生
們住的四人房,叫做"蔚藍天空下",裝飾好多貝殼,大家搶著在他們浴室拍照XD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外加騎來時還小飄雨,我們決定預定的宜蘭傳統藝術
中心移到明天去,先去羅東夜市覓食。

到一家民宿主人推薦的沙茶餐廳,耶......其實沒有粉好吃,炒飯類像白開水沒味道,
炒麵類量少又太鹹,後來逛逛夜市,有很多人排隊的羊肉湯,天氣太熱,還是算了;
去棑一下旁邊也爆多人排的潤餅,號稱60年老店,後來吃一吃,其實也還好,
就是料很新鮮而已,沒什麼特別的!


熊在夾娃娃機夾了隻超吵的雞,導致後面全程都充滿雞叫聲,大家還提議打電話給
啾啾用雞叫聲嚇她,因為啾啾也有那隻雞XD 不過啾啾沒接,到後來回民宿,她回播
我們才玩到XD


大家回民宿後,不斷玩那隻雞,還有我跟雅琪、秋萍丟兵乓球的套圈圈獎品,就要早
早睡了,明天就要一大早6:30起床,最好笑的是阿妹仔本來要在被窩裏講電話,馬上
被烏賊壓制,一直叫她趕快睡覺,不誇張~阿妹仔常發生坐在後座睡著事件~

照片搶先看按這裡
這是我相機裡的,大家的照片還要些時日呀~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