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明星賽,我每天投票、跟親朋好友收集帳號投票、到球場拿票猛畫、畫不完還回家畫
在寄給會去後面場次的朋友、每天觀看結果、MSN狀態和網誌樣式拜票。
我想,今年,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去年做的樣式

後來,我去了,投的那個人沒有去。


今年,一樣受傷,而且還更嚴重,甚至連看他上場打擊,我都想著可不可以不要上場、還是
乾脆被三振,這樣就不用跑了。
以前,我看過一篇文章,裡面的主人翁剛好也是受傷,作者說過,他依然會投票,明星賽先
發隊球員來說是個榮譽;當時,我好像一樣投同樣的人,也許是相信了離七月還有段日子的
看法。

現在,同樣再發生在自己喜歡的球員上,我懷疑了;就連裡例行賽都不想看到上場的人,為
什麼要推進明星賽?





我決定放棄投票
希望他健康



ps.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決定,並無左右任何人意志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