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禮拜三的事了
我們去教傳管系的大一英文

因為小邱聲帶受損的關係,本來規定是教一個小時,
但是教到小邱的班級,都自動會變成兩堂課

教成人比教小孩難的一點就是"不能太幼稚"
可是又不想冷場,就是很麻煩

我們這組負責的那一課是有關旅遊的,
我抽到的部分是補充的飯店部分

當然會緊張
不過還好只有在前面準備要上台的時候
本來很怕會遭到不配合的分組活動
沒想到學生都還蠻配合的
玩的很high
XXXD

啊哈哈哈
我有偷偷在解釋單字意思時
喵一下音標
太怕自己教錯了

教完的後果就是在下兩節上課時猛打瞌睡
太久沒有早上8點的課了
根本沒辦法適應呀~


喔!!!對了對了~
我在教的前一晚
有發生悲劇
就是前一天已經做好的PPT
在我睡前清理桌面裡一些別人要我幫忙印的資料跟圖片時
不小心也一起沖入資源回收桶中!!!!!!!!!!!!!!!!!!!!!!!!!!!!!!!!!
所以...
我又花了時間重作 = =


怎麼會
那麼天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