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喜歡上這女孩,並不是百人初選時,
而是在第二次比賽前,她的一句﹕「我的同學都說,天啦~徐佳瑩妳的臉怎麼那麼大呀!」
唉呦威呀~這女孩實在太逗趣了,我快被笑死了XXXD

當然首推驚為天人的身騎白馬抒情版


我對於創作型女歌手都沒什麼抵抗能力,像是綺貞.張懸、王若琳
只要背著木吉他的創作女歌手,我就很容易喜歡上~

詞的功力從明知故犯就可以一目了然,

加上她那搞笑的功力,
我只能說,是個非常討人喜歡的一個女孩兒呢!

今天去找了她的部落格,裡面好多她其他的自創曲,
不小心聽太多,要加入會員,才可以繼續收聽,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的多了個部落格,
任曾問我為什麼那麼多個部落格?

耶...有些事就想寫,可是又覺得跟這個部落格風格不搭之類的,
有時是因為想備份,但後來都容易中途放棄,因為不習慣編輯的方式,
沒想到,又多了個部落格,哈哈哈~來長草嗎

徐佳瑩的部落格可以連去她師父的部落格,
他的師父寫的來"聊聊愛徒徐佳瑩",
我的媽呀~也笑點不斷呀,真的難怪那麼對盤≧▽≦

我希望這女孩能一直過關斬將,這創作能量真的太耀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