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話說考越多就要玩越多
Ella的把拔也說考很爛也要去慶祝
所以我就很衝動說考完隔天要去台南吃義大利麵

既然留在學校早上又要拜託Ella載我去坐車的
就順便去車站附近作小邱的大計畫之一
大四要去作大三教學的教室觀察
本來因為那個機構有活動來的小朋友會太少
會害我們一大早8點起床趕來鋪了個空
結果小朋友陸續到教室
才開始了教室觀察

我只能說...小孩真的很瘋
如果正常教就有氣無力
如果帶起活動來 馬上起肖
學弟妹也很搞笑就是了
還有名字喔~蘋果姊姊 蝴蝶姊姊 洋蔥哥哥 XD

觀察完就趕去搭火車
由於預約時間的關係還有上課時間的耽誤
所以只好選擇飛快的自強
咻~到台南去~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是離台南火車站最近的一家
  
聽說還有幾間分店
台南球場附近也有一家就是了

前餐
   
 

我是本來很想點青醬的,青醬居然賣完了
所以點了個蟹腳干貝佐蕃茄義大利醬



不過呀~~~
我只能說我的生活真是爆點四處有
克萊爾在開心幫Alice吃完前菜(因為點火鍋的話,是沒有前餐的~本身的量已經很多了)

她自己火鍋來的那一刻
居然腸胃開始翻滾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很少吃早餐的關係
而今天剛好早起所以有去吃了個早餐
我早些在走路前往火車站時腸胃也一度不適)

然後呀
就看到
這樣的臉
(滿心期待樣)

變成↓↓↓


太慘了~
讓我想到小丸子裡也有一集呀
就像這樣一直陣痛的樣子
要去上也上不出來的fu呀~
她就一下痛一下不痛 火鍋也沒吃個幾口就是了

餐後甜點跟附餐飲料
 
這是我點的熱水果茶啦~
不過~我覺得不夠酸就是了(可能我比較喜歡喝酸的吧)
甜點聽說識自製的提拉米蘇 很好吃喔!!!
好險這些那肚子絞痛的人都還吃得下~

吃完飯在台南逛街時
克萊爾說她想上廁所了
可是好像跟麥當當有點距離
我看到警察局
想到史丹利呀~
就開玩笑問克萊爾要不要去警察局借廁所
結果 她可能真的忍不住了 居然真的去借了

由Alice陪克萊爾去警局的
不過看到這照片就知道克萊爾 解~脫~了~
(居然還跟警局合照嗎)XXXD

我一直狂笑這真的跟史丹利一樣耶~~~~
聽說警察超好的拉

去警局泡茶的老人
居然還問我同學說覺得那兩個警察有沒有煙斗(帥的台語)?還強調一下兩個警察都未婚呦~
XXXD
我的媽呀~~~這是什麼屎緣呀XXXD

回車站途中看到Focus對面有新設的美食街
有蝦卷有蝦卷有蝦卷耶
我本來說怕時間來不及不要買的
可是Alice說她想要吃豆花所以飛快的幫我買了蝦卷~~~~
耶耶耶~~~~~~~~~超開心的~我幾乎來每次台南都有吃到耶!!!

回程的電車也很妙
列車長剛剛好在旁邊
我們旁邊的門呀
居然沒有自動關起來
車長就硬把們拉起來

列車開動後
就拿鑰使把上方打開 可還是一直有噴的聲音
車站就把門鎖死  旁邊椅子下方的開關關掉 拉起鍊子
最酷的是還有貼封條

我跟克萊爾說:妳知道我現在最想幹麼嗎
就是....拍起來!!!

身平第一次作電車門還會壞掉


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