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from 興農牛無名相簿)
看!那麼可愛的投手,胡總教練先生、劉義傳投手教練先生,你們怎麼下得了手!!!


寫出來時在很痛心,內心有百萬個靠背,連日來的新星燃燒小宇宙,教練團到底是誰派來的?
想不到阿甘經驗並沒有教會任何東西,並沒有警告任何東西﹔
OK啦~我能體諒老人家可能記性會比較不好,以阿甘為例或許太久遠了,喔 那談談前誠泰投手
林英傑翰林恩宇呢?
喔~你說人家起碼在中職沒爆掉嗎? 那請你轉個頭看一下友隊的李風華好嗎!


本以為有個血淋淋例子的牛隊、有個經驗充足的總教練,頭腦會清楚點,
好不容易有個好投手後,沒想到什麼都沒發生(或許說是照常發生),一切都是還活在未開
化的年代,蠢得可以!

偷偷看了may那邊的紀錄﹕
3/20 40球
3/21 17球
3/22 12球
3/30 60球
3/03 18球
3/05 17球
4/07 6球
4/08 55球

是腦殘嗎!3/30才投了60球,昨天又投了55球,當然這些都只是帳面上得成績,還加上在牛棚
就開始熱身的球數,真的是罵的都不懂嗎!

每季都在那裡抱怨選手受傷太多,所以沒辦法拿好成績,天殺的!選手受傷都是怎麼來的??!!


請問我們有怨過成績太糟糕,就不支持這隻球隊嗎,沒有嘛~最壞不就去年那狀元籤的機會,
會走的早就走了,不會留在現在,也沒人跟你大吵大鬧說不滿球隊在中間的名次,這只是場
例行賽,100分之幾的比賽,可以表現不想輸的企圖,那就先請搞清楚到底誰才適合哪個位子
先發,振作長打率,再了解搖晃中的投手群狀況,安排適當的消化局數吧!

喔 對了
放牛的領隊
我已經不太相信你了,如果有絲毫的良心,請別忘了季初的承諾,什麼「洋」字頭的東西,
影子到底在哪?






梁靜茹-第三者      曲:黃韻仁 詞:李宗盛 編曲:黃韻仁

→終結者  改編: 阿穎

你的謊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心酸
某一些難解的安排 把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閒扯
沒有誰非派誰不可 就算輸球了也非罪不可赦

他只是最最無辜的終結者 
就算他贏球此刻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他又憑什麼呢
他只是無意加入的終結者
投手之間的困難在他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局數讓他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 教練你聽著 所有球賽都有勝利者
我不憤怒你們輸球 雖然總冠軍因此有距離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支持不是巧合
你用謀殺投手獲勝 我卻將贏球看成一種詛咒



ps: 照片大半夜剪的,請不要太在意做得非常粗糙~
ps2:我昨天寫完作業,想說趕快打一打消氣,沒想到,照片剪得我作不完,
睡覺也還在想,早上更是先打給行再去上課,我想應該很多牛迷都跟我一樣
吧~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